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来香港航空遇见“功夫巨星”

http://www.cnair.com 2017-06-23 09:53:2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优秀、高效、便捷,这就是我为什么喜欢它的原因。”近日,在香港航空最新发布的TVC中,享誉国际的华人功夫巨星、奥斯卡最高殊荣终身成就奖得主成龙先生如是说。这即是对香港航空的服务体验的肯定,也是其接受邀请成为香港航空品牌大使的原因。TVC中,兴致高昂的他还在飞机上即兴表演了一段功夫,显然是对香港航空提供的“星”级服务甚为满意。

  这家成立于2006年,秉承着“很年轻 好香港”服务理念的航空公司,一直追求让乘客在享受港式精髓的服务中,拥有更多惊喜和快乐的出行体验。无论是无微不至的服务、地道独特的美食还是日益丰富的航线都是这种追求最真实的体现。

  定制化服务  属于每位乘客的“飞尝喜悦”

  一直以来,香港航空都在寻求为不同群体在旅行过途中的多样化需求,提供专业的定制化服务,在深入洞察旅客的喜好和需求之后,香港航空推出了“Sweeten you up 飞尝喜悦”星级服务品牌。

  从中你可以享受到香港航空精心准备的机上求婚、结婚周年纪念、生日惊喜等服务,而“Happy Angel快乐天使”伴飞以及“飞行日志”、彩色铅笔套装、婴儿摇篮等一系列好玩的创新服务,能让小朋友的旅途变得多彩有趣,家长也将享受一段快乐省心的旅途。

  除此之外,香港航空还提供自助预办登机、自助行李托运、寄舱乐器保护、深港飞等多项以人为本的创新服务项目。而且作为首家进驻香港国际机场中场客运大楼的航空公司,香港航空目前有超过九成离港及抵港航班可以直接接驳廊桥。正是凭着无微不至的优质服务, 香港航空连续多年荣获SKYTRAX四星评级。

  奶茶和鸡蛋仔  舌尖上的港式风情

  “他们提供香港奶茶和鸡蛋仔,对我来说就是这些小细节会让我想家。”成龙非常喜欢香港航空提供的“记忆中的味道”,他认为正是这些记忆使香港航空成为一个微缩的“空中香港”。

  香港作为美食之都有着全世界各种风味的美食,当你选择香港航空,就意味着能将糅合各地特色后形成的港味风情一网打尽。无论是香港航空贵宾室紫荆堂还是航班上,打开菜单,那些精挑细选的特色美食便会映入眼帘,无论是鸡蛋仔和车仔面、西式千层面、丝袜奶茶、盅头饭,还是香港地道的炒面和炒饭,香味仿佛已经从中弥散开来。香港航空致力于为乘客提供无微不至的优质服务,而独特的美食也正是“以人为本”服务精神的体现。

  难怪业内一直流传这种说法,很多香港明星之所以搭乘香港航空,就是因为能品尝到小时候熟悉,但现在已不方便去街边吃的小吃。

  航线日益丰富  香港直飞温哥华即将启航

  “服务好,餐食好,我甚至不是在形容公务舱,而是经济舱。”这是让成龙最惊奇的地方,那些让他津津乐道“星”至如归的飞行服务,并非是公务舱的专利,而恰恰是经济舱的日常。星级的出行体验以及亲民的价格策略,难怪年轻的香港航空会成为内地旅客转机的热门之选。

  而且,作为一家以香港为基地的国际航空公司,香港航空在立足亚太的基础上,一直在积极开拓西方门户城市航点,旨在为旅客和商务人士提供更加多元的选择。多年的深耕细作,其航线网络广泛覆盖亚太地区近30个热门目的地,而就在6月30日起,温哥华来往香港的每日直航也将开通。

  届时成龙作为香港航空环球旅游大使,将乘坐香港离境航班出席 6月30日温哥华首航活动,共同见证香港航空于北美开启第一个航点历史性的重要时刻。此外,成龙更将在7月2日与乘搭香港航空离境航班的乘客会面。

  当功夫巨星与航空精英相遇,两年间的合作将会碰撞出怎么的火花实在让人兴奋,或许正如成龙在TVC中期待的那样“我希望每一位乘客都说,哇,香港航空提供给我如此美好的体验。”而未来选择香港航空的乘客,除了能享受“飞尝喜悦”的星级服务外,说不定还能和国际巨星来个不期而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