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香港航空倾力打造“一票双城 精彩倍增”澳洲之旅

http://www.cnair.com 2016-02-22 11:28:38 来源:航空旅游网

  香港航空日前宣布,将目前由香港飞往黄金海岸及凯恩斯的季节性航班调整为定期航班,并于2016年3月27日开始常年运营,为旅客持续提供“一票体验双城精彩”的别样澳洲之旅。大陆旅客即日起在香港航空官方网站(www.hkairlines.com)购买由大陆区出发经香港前往黄金海岸及凯恩斯的机票,经济舱往返仅人民币4100元起,商务舱往返人民币8000元起*。在澳洲旅游持续升温、澳洲十年签证有望实现的背景下,作为首条由香港直飞黄金海岸的航线,香港航空希望为旅客打造一条以黄金海岸、凯恩斯为双核心的澳洲环大堡礁区域纯休闲旅游航路,并由此迈出香港航空国际化战略发展的重要一步。

 

  *销售日期:即日起至2016年6月30日。不包括燃油附加费、税项及其他收费,并须受有关细则及条款约束。

  打造澳大利亚黄金休闲旅游线路

  香港航空于2016年1月8日开通了由香港飞往黄金海岸和凯恩斯的季节性航班,去程从香港飞往黄金海岸,回程从黄金海岸经凯恩斯返回香港,这一飞行安排连接了澳大利亚两大最负盛名的旅游目的地——黄金海岸以及凯恩斯大堡礁地区,令游客得以享受“一票双城”的超值旅行,开航以来深受游客青睐。因此,香港航空于日前宣布,该季节性航班于3月底结束季节性飞行后,将立刻调整为定期航班,从2016年3月27日起每周2班飞行。

  与其他通往澳大利亚的航线定位不同,香港航空开通该航线,意在打造一条澳洲黄金海岸与大堡礁区域最具人文生态的纯休闲旅游路线,方便中国大陆、港澳台地区乃至东南亚区域游客前往澳洲的出游需求,让更多人享受黄金海岸-凯恩斯沿途美丽的海岛沙滩,感受南半球的独特景色,探索澳洲当地的风土民情。

  一票双城,精彩倍增

  香港航空的澳洲航线以香港国际机场为枢纽,国内旅客可由香港机场直飞黄金海岸,并由凯恩斯返回香港。香港飞往黄金海岸及凯恩斯航线采用全新大型空客A333宽体客机营运。中国大陆出发的游客,从北京、上海、杭州、南京、天津、成都等17个航点均可自由联运。此条纯旅游线路,游客仅需购买香港航空澳洲航线的机票,就能一次性同时体验到两地的风土民情和绝美景色。

  黄金海岸——水上爱好者的天堂

  黄金海岸是澳大利亚的假日游乐胜地,位于澳大利亚的东部沿海。这里有明媚的阳光、连绵的白色沙滩、湛蓝透明的海水、浪漫的棕榈林,来这里旅游度假的人们更为这里增添了不少生机和动感。黄金海岸的中心就是著名的冲浪者天堂(Surfers Paradise)每年12月至2月是黄金海岸冲浪与潜水的最好时间,它是人们心目中休闲度假的圣地。

  凯恩斯——通往大堡礁的大门

  作为澳大利亚昆士兰的首府,凯恩斯是一个缤纷、悠闲的城市,四季如春,城市周围被热带雨林区环绕,拥有绵延两千多公里世界最大的活体珊瑚礁群景观、迷人的海岸线、宝石般的岛屿、银色沙滩及蓝色海洋。同时它也是前往潜水圣地大堡礁的门户。每年12月至2月是探访黛恩树苦难角热带雨林、激流泛舟Tully河峡谷和大堡礁潜水的最佳时间。搭乘该航班的旅客一票畅游两地,澳洲最美的海岸风景一览无余。

  香港航空香港往来黄金海岸及凯恩斯定期航班服务详情如下:

 

  ^全部为当地时间;有待相关机构批准

  借力澳洲,香港航空启动国际化发展战略

  2月17日,外交部部长王毅称,澳大利亚准备向中国访客发放10年有效的长期签证,该项新政策的推出将促进中澳两国人员往来数量的提升,带动两国经济、文化领域的交流与合作,特别是旅游产业将取得长足发展。据澳大利亚统计局1月12日公布数据显示,截止至2015年11月30日,中国赴澳洲游客首次突破100万人次大关,比上一年度同期增加了21.6%。澳大利亚已经成为中国游客出境游主要目的国之一。香港航空由此开通并常态化香港直飞澳大利亚黄金海岸的航线,既满足了旅客特别是内地旅客对澳洲游的需求,也是香港航空国际化战略发展的重要一步。

  香港航空以香港这一连接东南亚及太平洋各大洲重要航点的枢纽城市为家,本着“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及品牌文化,采用蓝海战略,不断探索和开发尚未开通直航航线的国际航点,发掘具有潜力的海外市场,以期满足广大旅客的出行需求。香港航空的香港飞往黄金海岸/凯恩斯的航线安排不仅是香港地区第一条直飞黄金海岸的航班,更填补了港澳飞行航线在此地区的空白,同时也是香港航空国际化战略发展特别是洲际航线拓展的重要部署。2016年,香港航空将陆续开通超过10个新航点,特别是亚洲(日本、韩国及东南亚)航线的拓展,如日本米子、柬埔寨金边等亚洲航线,并在不久的将来把航点网络覆盖更广泛的亚太地区,以及洲际长远航线的开拓,为旅客提供更为便捷、多样的出游选择。

  关于香港航空

  成立于2006年,香港航空乃全服务航空公司,航线网络以香港为基地,广泛覆盖亚太地区30个主要城市,包括澳洲黄金海岸、北京、上海、台北、札幌、曼谷、巴厘岛和冲绳等。目前,香港航空的机队规模为28架空中客车,包括23架客机及5架货机,机队平均机龄仅约3.4年,为全球最年轻的机队之一。香港航空自2011年起荣获国际认可的Skytrax四星级评级,秉承“很年轻 好香港”的理念,致力于“将更好的带上云霄”,为乘客带来“飞尝喜悦”的愉快旅程。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