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创新+用心 香港航空星级服务再获殊荣

http://www.cnair.com 2016-03-11 10:02:12 来源:航空旅游网

  3月10日,第二届民航服务峰会在南京举行。香港航空服务总监简浩贤博士获颁“杰出创新服务奖”,并就“地面运行和机场关系”发表主题演讲,分享香港航空以“创新+用心”模式提升服务品质以及与机场合作寻求共赢的探索之路。


 

香港航空服务总监简浩贤博士获颁“杰出创新服务奖”

  以人为本 “新”“心”相映

  自2006年成立以来,香港航空即在市场中不断探索与加强自身定位,建立服务独特性,结合品牌地位和服务理念与其他航空公司加以区分,从而建立企业个性。而在过去的九年多时间里,香港航空通过在服务实践中的不断探索,总结出一套独特的服务哲学——PEOPLE文化,即“以人为本”,提出了“热情待客、多走一步、提供选择、履行承诺、难忘印象、高度情商”的六点服务精神。

  在践行服务的过程中,香港航空全面落实People文化,强调“用心”服务,前线员工的角色定位从传统视角的“服务提供者”转变为乘机旅客的“朋友”,并以此出发提供亲切贴心又令人舒适自在的服务及乘机体验。

  此外,香港航空一直以来秉持“创新”精神,通过不断审视自身服务体系及外部资源、设备的发展,独创出许多具有港航特色、符合企业品牌文化与定位的服务亮点。如于2015年推出的“飞尝喜悦(Sweeten You Up)”星级服务,打造出不同于标准化的个性服务,让特殊身份的旅客(如生日者、求婚或周年志庆、儿童等)享受到额外服务。

香港航空“飞尝喜悦”星级服务为旅客带来惊喜

     内外合力 持续提升

  除了公司内部优化服务管理的模式,香港航空的快速成长亦离不开与外界的良性互动。作为以香港为运营基地的航空公司,香港航空十分重视与香港国际机场的紧密合作。多年来,双方坚持共同探讨航空服务的发展趋势,并携手研发出令旅客以智能化手段办理值机及寄舱手续、于移动端进行机场内定位、登机位置定位助手及时间智能提醒等个性化定制地面服务,得以显著改善管理成本及效率和旅客体验。

  正是凭借无微不至的优质服务备受业界与大众之赞誉,香港航空九年以来荣获各类服务大奖,香港航空自2011年起荣获国际认可的Skytrax四星级评级,并于2015年获WTA“亚洲最佳机舱服务”荣誉,并晋身SKYTRAX“全球最佳区域航空公司”十强,成为越来越多旅客出行之首选。

     十年里程 推陈出新

  迈入第十年,香港航空会持续升级服务与品牌体系,在过去推出的“飞尝喜悦”星级服务之基础上,持续发力推出更多特别服务项目,包括致力于改善乐器行李寄舱安全的“乐器保护箱”和帮助携带小童的家庭进行无忧乘机旅行的“Happy Angel”等。更在香港国际机场新建成的中场服务大楼内设立由香港航空自营的第二间机场贵宾室,并计划于年中盛大开幕,以期为旅客带来更加舒适的空中旅行与同样贴心独特的地面服务。

香港航空新推出特制乐器保护箱防止乐器寄舱受损

  关于香港航空

  成立于2006年,香港航空乃全服务航空公司,航线网络以香港为基地,广泛覆盖亚太地区超过30个主要城市,包括澳洲黄金海岸、北京、上海、台北、札幌、曼谷、峇里岛和冲绳等。目前,香港航空的机队规模为28架空中巴士,包括23架客机及5架货机,机队平均机龄仅约3.6年,为全球最年轻的机队之一。香港航空自2011年起荣获国际认可的Skytrax四星级评级,秉承“很年轻 好香港”的理念,致力于“将更好的带上云霄”,为乘客带来“飞尝喜悦”的愉快旅程。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