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香港航空“飞偿心愿”盛大启幕,免费机票圆你旅行梦想

http://www.cnair.com 2015-12-22 14:12: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12月21日至30日,快乐旅行专家香港航空与国内最大短视频平台秒拍首次合作,推出“飞偿心愿”创意主题季,邀请公众前往秒拍平台的“飞偿心愿·港航圣诞大激赏”活动专区上传圣诞相关的心愿视频,赢取免费机票大奖。活动期间,香港航空将为每日专区内最受欢迎的视频上传者提供港航内地任意航点往返香港的免费机票作为大奖,以偿参与者的“圣诞心愿”。此外,香港航空亦联合爬爬步步特别独家定制了50份手工纪念糖果,以奖励每日热门视频上传者,与大家共享甜蜜节日。

 

香港航空携手秒拍带来“飞偿心愿”圣诞活动

  香港航空在与公众开展线上互动的同时,也会一如既往地将快乐甜蜜在这个圣诞假期带给旅客。在线下的“港航圣诞大激赏”中,将有数个香港航空航班迎来幸运,这些航班的所有旅客会获得由香港航空特别准备的包含爬爬步步定制糖果或香港航空“Sweeten You Up飞尝喜悦”巧克力的圣诞大礼包及圣诞版行李牌,更将在这其中产生一位最幸运的旅客被圣诞老人挑中,获得免费机票大奖。

  据香港航空中国区品牌负责人介绍,此次“飞偿心愿”创意主题季的线上活动不仅延续了过去在微博、微信上提供香港航空特别定制的台历、随行杯等圣诞新年礼品给粉丝,更首次与视频平台跨界合作,开启专区鼓励网友参与互动赢取机票大礼。同时,“飞偿心愿”的线下活动在香港航空位于中国内地、台湾地区和东南亚将近30个航点城市联合举行,香港航空的机长、空乘、地勤、飞机工程师等更亲身录制了活动主题视频,一起为大众带来“飞尝喜悦”的圣诞假期。

参与拍摄“飞偿心愿​”活动主题视频的香港航空机长Winsor Wong

  更多关于“飞偿心愿”的活动资讯,请关注秒拍香港航空“飞偿心愿·圣诞大激赏”视频专区、香港航空官方微博及微信公众号(hkairlines)。

  关于香港航空

  香港航空成立于2006年,是拥有世界最年轻的空中机队的航空公司之一,机队由A330、 A320组成,总机队规模达到29架。作为SKYTRAX四星航空,香港航空以香港为基地,现已覆盖将近30个亚太地区航点,包括北京、上海、三亚、台北、札幌、曼谷、巴厘岛、冲绳、甲米、熊本等。2014年,香港航空推出“飞上云霄”学生航空体验计划。截止目前,该计划已为近200名来自不同学校及背景的小学生提供航班运作参观及体验机会,为这些年轻人打造并助力他们的航空梦想。2015年香港航空首度晋身“全球最佳区域航空公司”十强,以及获颁“2015年亚洲最佳机舱服务 (Asia’s Leading Inflight Service 2015)”奖项,获得业界一致好评。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