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香港航空与DFASS共庆携手发展 SkyShop一周年

http://www.cnair.com 2015-02-12 11:01:0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左: 香港航空副总裁孙剑峰先生   中/右: DFASS副主席John Garner

  【香港,2015年2月11日 】 香港航空及DFASS集团共同庆祝携手发展机舱零售一周年,双方联合公布首年合作录得强劲的销售增长,并同时宣布即将启动突破性的AirCommerce®机舱实时信用卡授权解决方案,以强化双方的合作联盟。

  香港航空机上免税商品销售额按年激增78%

  2014年是香港航空及其机舱销售特许经销伙伴DFASS集团丰收的一年。香港航空的机上免税商品销售金额较去年同期大幅攀升78%,机上人均消费金额也按年激增56%。香港航空副总裁孙剑峰先生表示:「我们非常荣幸能获得DFASS颁发『2014年合作伙伴表现 - 年度最佳进步奖』,这是双方共同努力的成果。自合作以来,我们不断改进人员服务以及航机上的软硬件设备。为核心销售团队安排的专业培训大大提升了机上免税商品销售服务的水平,机队人员从中获得更多有助于加强销售及增强信心的技巧。此外, SkyShop机上免税品购物指南杂志升级成为豪华版,引进了新的顶尖品牌,机上亦开始接受银联卡付款,对此我们均感到十分欣喜。展望未来,我相信我们可以达至更佳的销售表现。」

  DFASS集团AirCommerce®实时空中对地面信用卡授权系统率先在香港航空推出

  DFASS集团刚刚宣布选定香港航空为首家推出DFASS集团内部研发新一代专利手提技术AirCommerce®的航空公司,该技术利用现有的ARINC ACARS基础设施连接Wi-Fi无线上网,让航机在空中进行实时空中对地面通讯。这项新服务通过DFASS集团和Rockwell Collins之间的战略协议提供,使航空公司可以在机上进行实时刷卡授权,免除航机上因信用卡诈骗而造成的损失。

  对乘客而言,实时信用卡授权的好处在于航空公司可以取消目前飞行时信用卡在空中的消费限额,便于安排乘客升舱和进行大额消费。此外,该服务开辟了未来接受其他付款方式的可能性,如银行卡及电子货币包,以及可用于常旅客实时累积飞行里数和兑换计划。

  香港航空推出品牌大使计划及其他专贵独家产品

  除了AirCommerce®以外,香港航空2015年将引入更多令人振奋的机组人员参与计划和乘客服务。根据机组人员的销售表现,香港航空将会挑选一支表现最出色的销售团队,担任多个品牌的品牌大使,他们会接受深入培训,并获发有关品牌的产品样本,乘客可以安坐客机上体验产品及听取专业意见。参与这项服务的品牌包括Jill Stuart、Lifetrons、no!no!、Paco Rabanne、Pandora、Prada、SK-II、Talika、Valentino 及 Veld’s。

  乘客也将从2015年4月起享受一系列来自Aigner、Ballast、Mont Blanc、Tomassa 及Veld’s的香港航空精选独家产品。

  DFASS副主席John Garner先生表示:「我衷心感谢香港航空的管理层和员工,他们对我们的信任和支持是推动销售强劲增长的主要动力。2015年对香港航空的乘客来说是令人兴奋及值得期待的一年,因为香港航空引进了我们崭新的AirCommerce®技术,并新增大量我们为香港航空精挑细选的独家免税商品。我期待与香港航空共度另一个成功的年头!」

  香港航空机组成员在ISPY喜获殊荣

  香港航空机组人员在「2015年的机上销售年度人物奖(ISPY)」勇夺殊荣,ISPY是一项国际盛事,旨在表扬机舱乘务员在空中销售所作出的贡献。香港航空是亚洲唯一一家跻身ISPY最后四强的全服务航空公司,公司的机舱服务员Clover Lui先生更荣获「最具魅力奖 (Charm Award)」。

  香港航空孙剑峰先生说:「我们很高兴能够在这个行业盛事中获得认可,这印证了香港航空在空中销售方面的卓越表现,以及全体机组人员群策群力、全情投入和对优质服务的坚持,以及对空中免税商品和服务的深入认识。我特别要感谢DFASS集团致力与我们共同构建一个世界级销售文化所作出的贡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