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香港航空蝉联“香港地区十大最有影响力微博”殊荣

http://www.cnair.com 2016-03-22 13:05:24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6年3月22日,香港]日前,由新浪微博香港站举办的“微博之星2015颁奖礼”圆满结束,新浪微博香港参考香港地区2015年各企业品牌,运营微博平台的日常活跃度、传播力及覆盖度等各方面表现,评选出的香港地区最有影响力企业微博名单揭晓。香港航空官方微博@香港航空 连续三年蝉联“微博影响力十大企业(香港)”荣誉,影响力排名由2014年的第六名上升至第五名。

 

香港航空品牌主管钟一山先生(右一)领取奖项

  香港航空首席商务官李殿春表示,非常高兴香港航空微博再次获得“香港地区最有影响力微博”殊荣,该荣誉是对香港航空在新媒体和互联网时代品牌营销工作的认可。在互联网+时代的快速发展中,香港航空对社交媒体及自媒体平台不断学习、创新。香港航空发起与其他品牌的跨界合作与O2O形式的品牌推广活动,透过新媒体平台为旅客提供了更为便捷的服务,也借此平台进一步提升香港航空的品牌形象,也希望为航空领域创新营销贡献不同的实践方向。

  2015年是香港航空新媒体营销快速发展的一年,在年初推出了“Sweeten You Up飞尝喜悦”的星级服务和营销活动,开创了航空业整合营销新玩法。香港航空与更多的品牌合作推广,关注热点、并保证与品牌契合的前提下借势营销,在多种新媒体平台上传播航空知识以及产品、企业资讯。在微博平台上,香港航空举办了多场不同类型的营销活动,很大程度上提升了企业品牌知名度,增加了与消费者之间的双向沟通。

  在2015年圣诞、元旦期间,香港航空与国内最大短视频秒拍合作推出的“飞偿心愿·香港航空”创意主题季活动,在微博上同步推出的该话题互动,吸引了500多万网友参与,互动讨论达4000多条,为@香港航空微博增加5.2万粉丝,令“快乐旅行专家”的品牌形象以及“航空业整合营销新玩法”的概念深入人心。而在北京首都机场拍摄的“圣诞大激赏”活动视频一经发出更引无数网友感动,被大家称为“别人家的航空公司”。

  正是这些独特的创新营销传播,令香港航空与广大网友形成了温馨、有效的沟通互动,加强了香港航空在品牌诉求层面与消费者之间的情感互联。“飞偿心愿·香港航空”活动在NewMedia联盟联合主办的“2016新媒体影响力盛典”颁奖典礼上,斩获“新媒体最具影响力企业”的奖项,打造了航空领域互联网+时代的创新营销经典案例。

  2016年正值香港航空成立十周年,随着品牌战略的升级,香港航空已经与更多品牌达成跨界合作意向,也将与更多自媒体人合作,围绕香港航空国际化战略的推进,更多航点、航线的产品以及不断提升的软硬件服务体系,推出更多新媒体整合营销活动,不断践行创新,打造航空领域“快乐旅行专家”形象,让消费者体验更为温馨、快乐、有趣的品牌互动服务。

  关于香港航空

  成立于2006年,香港航空乃全服务航空公司,航线网络以香港为基地,广泛覆盖亚太地区超过30个主要城市,包括澳洲黄金海岸、北京、上海、台北、札幌、曼谷、峇里岛和冲绳等。目前,香港航空的机队规模为28架空中巴士,包括23架客机及5架货机,机队平均机龄仅约3.6年,为全球最年轻的机队之一。香港航空自2011年起荣获国际认可的Skytrax四星级评级,秉承“很年轻 好香港”的理念,致力于“将更好的带上云霄”,为乘客带来“飞尝喜悦”的愉快旅程。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