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可可托海机场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7-06-22 13:16:0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俞国瑞)6月22日,富蕴可可托海机场开展“时时注意安全,处处预防火灾”为主题的消防安全宣传活动,旨在提升广大旅客、机场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自防自救能力。

  根据机场安全生产月总体工作的安排部署,消防护卫部结合夏季火灾特点,制作消防安全主题海报和消防知识宣传单,分别张贴在航站楼内。并组织人员在航站楼、停车场、候机隔离区等区域向旅客和出租车驾驶员,及接送机人员发放内容以高温炎热易引发的汽车自燃、电气设备损坏等原因造成的火灾隐患的预防、扑救知识为主的《消防安全知识宣传单》。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宣传知识宣传活动,充分普及了夏季预防火灾隐患和处置初期火势的重要知识,提升了广大旅客对消防工作的认识,营造了浓厚,且富有成效的宣传氛围。

富蕴可可托海机场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