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那拉提)机场成功举办第二期“寻找发现”心语读书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7-06-22 10:15:0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嵇远 孙革华 袁媛 冯燕)“心语读书,与您同行”。近日,伴随着阵阵薰衣草花香,伊宁(那拉提)机场心理干预小组成功举办第二期“寻找发现”主题心语读书活动,紫色花海映衬着朗读者们,在这里用文字沟通与畅谈。

  朗读是阅读的起点,因为朗读,在这里相遇;因为朗读,在这里相随;因为朗读,在这里相知。在舞韵瑜伽的开场下,在静与美的氛围里,正式开启了本次朗读之旅。本次的朗读者们还找来了读书伙伴,参与到本期朗读活动中,在寻找中发现,在发现中寻找,培养志同道合、兴趣相投的朗读者,让朗读不再单调,更多的让企业员工在生活中感受朗读、感受陪伴,在朗读中寻找生活,体会“寻找发现”的乐趣。

  伴随心语读书活动的开展,广泛的调动了职工们的读书热情,让更多的员工通过朗读的方式传递心声,筑牢了机场精神文明建设根基。

伊那机场第二期读书活动合影留念
伊那机场朗读与瑜伽融合
伊那机场认真的瑜伽姑娘
伊那机场舞韵瑜伽开场
伊那机场中场对字欢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