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保障致远航空完成首阶段飞行训练任务

http://www.cnair.com 2017-06-21 15:49:4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俞国瑞 韩尚)6月19日,富蕴可可托海机场保障河北致远航空机组调机邯郸,至此,致远通航在本场为期一个月的飞行训练任务顺利完成。

  此次调机的机型为“CJ1-奖状”高级教练机。机场在保障河北致远航空的调机任中,由空管业务部协调航线申请和协调各保障部门进行转场前的监护移交等后勤保障工作。上午11时,顺利起飞,并按照既定航线,经过8小时,3000多公里的飞行,于19::49分准时抵达邯郸基地。

富蕴机场保障致远航空完成首阶段飞行训练任务
 

  据了解,致远通航将在7月底将再次前往富蕴机场开展相关飞行训练工作。此次致远通航在本场驻场30天。主要进行了“富蕴-克拉玛依”航线的转场飞行训练和本场仪表飞行训练,共飞行52架次,飞行时间达168小时。先后完成了19名飞行学员的高教机训练科目,并考核合格。

  通航产业在新疆范围内低空旅游、飞行训练、短途运输、基地建设、航空产业开发等方面的发展潜力巨大。通航产业的发展,特别是低空航线的运营开发,是民航业和各级政府比较重视的战略性的长远发展计划。近年来,在国家“一带一路”的重大发展机遇下,随着更多鼓励通航产业发展的总体规划和政策的扶持下,富蕴机场不断创新,努力实践,目前已经与河北中航通航、致远通航、乌鲁木齐航空分别开展低空航线运营和飞行训练等工作。在不断助力新疆通航产业发展同时,正不断为实现机场多领域协同发展积累经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