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拥有环球黑卡,享受出行极致特权

http://www.cnair.com 2017-06-20 08:58:09 来源:航空旅游网

  刚过去不久的端午小长假,因为有环球黑卡打理出行,放纵三天,爽到极致。不仅放飞了心情,呼吸了新鲜空气,拥抱了自然美景,还享受到了无微不至,超越预期的“特权”化服务,感慨良多。

  如果是国内短期行程,机票、酒店,管家可以帮忙实时查询预订,操作便捷,在价格上也有足够的保障,畅快舒心,经济高效。环球黑卡还提供全国高铁火车票9.8折优惠,经常出行的人深有体会,遇上假期,机票价格不仅不会打折,还会调高价格,国内短期游,动车、高铁出行其实更为便捷。

  如果是境外游,会员可按照自己的想法定制一条专门的线路。除了机票、酒店、贵宾厅、专车接送、景点门票以及签证等,环球黑卡还会根据会员的特殊要求和想法,添加独一无二的行程安排。

  在出行方面,全力让会员享受到最舒适最贴心的服务和安排。

  航空服务方面,会员可找管家底价预订机场贵宾系列套餐,享受贵宾休息室,优先选座、提取行李、登机等,额外免费20kg行李等特权优惠,免去了令人烦躁的排队等候,让候机的时间成为一段惬意的休憩时光。

  在酒店预订方面,环球黑卡推出“贵必赔”政策,针对全国酒店,会员通过管家成功预订酒店后,在携程、去哪儿等渠道发现相同预订条件下可成功预订的更低价格,承诺赔付双倍差价。同时,环球黑卡会员可以享受全国37家经济连锁酒店的85——88折扣,为出行者提供经济实惠,下榻舒心的出行体验。

  据会员的真实反映,这些管家24小时在线服务,即使在春节假期,也会安排管家值班,协助会员完成票务订购等各种专享服务的使用。比如持卡人想要预订飞机票,他可以通过环球黑卡App联系管家,管家接到服务请求后便会立即对该需求进行处理,在尽可能短的时间内完成购票的确认工作。

  相对于传统的购票模式,环球黑卡管家服务可以针对用户个性化需求而灵活应对,并给到综合性的解决方案,而且“人对人”的服务亲切贴心,给人以人性化的良好感受。

  人生就是一场旅程,在旅行过程中体会天地浩大,领略风土人情,探寻生命的真谛!如果再加上安全保障,贴心服务,便捷、舒适的出行体验,更是美上加美,不可多得了。环球黑卡一直秉持“让有梦想的人更杰出”的使命,为会员提供更多特权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