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那拉提机场为林带穿上“白色衣裙”

http://www.cnair.com 2017-06-16 18:37: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嵇远 刘阳)近日,随着气候逐渐变暖,进入昆虫繁殖产卵期,为确保那拉提机场绿化林带树木的健康生长,工作人员为护林小树穿上了“白色衣裙”。

  夏季天气温度的日渐升高,大量的虫害滋生,给绿化林带造成了严重的影响,有的侵蚀树木的枝叶,有的啃噬树皮,造成大量树木的病害及死亡。为确保绿化景观,那拉提机场全体成员给林带穿上了一件漂亮的“衣裙”,将树干刷的雪白,起到一定杀菌、杀虫的功效,可杀死藏匿在树皮中的寄生虫,减少病虫的侵害;且害虫一般不喜欢白色、干净的地方,给树干涂上雪白的石灰水后,害虫也不敢爬上树干了。同时,刷上石灰水后的树木也显色更加整齐、美观,远远望去仿佛站立着一排笔直的士兵,守护机场家园。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