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离退部召开老同志建言献策座谈会

http://www.cnair.com 2017-06-15 17:01: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近日,南航新疆分公司离退部党总支召开了老同志“为党和人民增添正能量”活动建言献策座谈会。会议邀请老领导、离退休支部书记、部分老同志代表出席,分公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陈立宏亲临会议做指导,两个小时的会议,大家围绕“畅谈十八大以来,展望十九大”这一主题,充分发挥了离退休老同志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从对国家社会经济发展新战略的认识、创新发展新布局的认识、全面从严治党、治国理政新理念的认识、召开党的十九大新期待等四个方面,结合国情、公司情况和离退休情况逐一进行了发言与阐述。也表达了离退休老同志对发挥余热继续为南航发展和建设的拳拳之心。会议气氛热烈,内容充实,建言献策既有深度又有广度,真正传播了好声音、传递了正能量。

 

  会上,离退部党总支书记祁占伟传达了近期离退部主要会议和文件精神。老领导张瑞圃、退休飞行员费太魁、退休支部书记李芸、老党员董瑞等8位老同志代表畅所欲言、各抒己见。

  老领导张瑞圃建言:随着一带一路的发展要深入研究市场,发挥乌鲁木齐枢纽作用;机队结构方面,根据新形式、国家战略考虑货机的加入;人才的储备引进;支部书记李芸:对老同志发挥余热可以深入到基层各单位进行老带青传帮带活动,企业的教育培训工作要加强。可以返聘专业技术人员继续发挥余热。老党员董瑞:企业文化可以结合离退休老同志兴趣小组进行对外宣传,通过老同志书法比赛、合唱团、舞蹈队在社会上展现南航精神。退休飞行员费太魁激情作诗:

 

  “七十二岁我,真的无所求,天天忙不赢,时刻乐悠悠。晚年时宝贵,为党为民添能量”72岁的退休飞行员费太魁充满激情分享自己的晚年生活。

  老同志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再立新功的先进事迹赢得了阵阵掌声。

  在听取老干部代表的发言后,工会主席陈立宏对与会的老前辈、老领导本着对南航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提出的富有建设性和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表示衷心感谢。并对老干部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了简要说明。并指出:开展“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活动,是对老干部工作价值的升华,是老同志助力南航发展的有力担当,是老同志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客观需要,离退休老同志要当好增添正能量的“主力军”。他希望各位老干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南航各项事业发展,为加快推动南航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余热。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