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那拉提)机场开展夏季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17-06-08 15:02:2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关立军 于艺媛 )按照《2017年伊宁(那拉提)机场夏季消防安全检查工作方案》相关要求,为进一步加强伊宁机场辖区工作人员的消防意识,保证机场辖区内消防安全,牢固掌握消防安全“四个能力”,6月7日上午,伊宁机场邀请到乌鲁木齐政安防火知识宣传伊犁分中心教员谷龙为全员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全体员工、候机楼商家、保洁、绿色产业公司、油料公司、天缘酒店等相关人员参加了培训。

  消防教员针对办公场所、家庭住宅及高层建筑的火灾特点,防震减灾防火的基本常识、逃生自救办法、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方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时结合近年来发生的火灾案例,以观看消防宣传片、图片及文字的形式生动地阐述了消防安全知识,同时从“防火”“灭火”“逃生”“自救”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火灾的形成过程,增强全员消防安全意识,提高火灾预防扑救自救逃生实战能力。

  通过此次培训,机场员工及辖区内的人员巩固了消防设备的正常使用及检查方法,进一步掌握了对初期火灾的补救、报警、疏散等程序,提高辖区人员安全意识和遇火自救逃生的基本能力,为机场消防安全工作打牢根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