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开展公寓楼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http://www.cnair.com 2017-06-07 16:50:4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俞国瑞) 6月6日,富蕴可可托海机场按照安全生产月工作部署,组织消防护卫部在员工公寓楼内开展了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为了有效预防员工在日常生活中用电、易燃品意外起火等火灾事故的发生,消除用电用水、易燃品带来的安全隐患,消防护卫部对机场公寓楼全部房间展开防火安全检查。结合消防“四个能力”,重点检查房间内是否存在用电线路私拉乱接、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电器设备是否正规合格、各部位电线是否损坏、线路是否老化、线路敷设是否安全、电源开关是否正常好用、接线板是否超规使用、是否做到人走断电,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是否舒畅,房间内是否存在明显的易燃易爆物品等。消防检查人员协助员工对房间内发现的隐患进行了现场整改,将不能立即整改的问题,汇总登记,后续进行集中整改。

  机场公寓楼的防火安全,关系到每位员工的生命财产安全,也关乎机场整体的运行安全,员工房间私密性较强,一直是防火安全检查中的薄弱环节,也是容易产生火灾隐患的高发区。通过对公寓楼房间的检查,不仅及时预防和消除了安全隐患,同时也提高了员工的用电安全防范意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