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旅游旺季 平安普惠让您没钱也不必宅在家里

http://www.cnair.com 2017-06-05 15:59:48 来源:航空旅游网

  如今出门旅行已经成为很多人生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尤其是每年的五一到十一这段旅游旺季,出游人数会急剧上升。为了让旅行更顺利,很多人都会提前做出规划,包括旅行路线,旅游过程中的吃、住等等。另外还有一个非常关键的因素,那就是旅游费用。出门旅游一定要提前准备好充足的资金,这是基本保障,如果没有这一后盾,再好的行程安排也是空谈。

  小陈是一家企业的内勤人员,刚入职不到一年,最大的爱好就是旅游。不过在上大学期间,自己的学费、生活费都需要家里提供,所以也不好意思开口问家里要钱来旅游,想要到大千世界走走看看的想法只能暂时搁下。在今年五一小长假前,小陈打算利用这难得的几天假期去泰国一趟,欣赏一下热带风光。

  为此,小陈提前半个多月就开始为自己的这趟远行做规划,可查看多篇攻略后他发现,这一趟下来可能需要至少两万元的费用。小陈由于刚入职工资并不高,存款也没有多少,一下子需要拿出两万元来旅游让他有点吃不消。不过,自己又不希望这难得的假期窝在家里,但资金的问题该如何解决呢?

  思来想去,小陈决定通过贷款来解决问题。小陈以前听朋友说过,在网上就能申请贷款,非常方便,他也决定试一试。小陈通过多番比较发现,平安普惠互联网金融平台的贷款产品非常适合自己。因为小陈是企业正式员工,收入很稳定,他决定申请平安普惠的薪金贷这款无抵押贷款产品。

  平安普惠薪金贷的要求非常简单,只要工作稳定,税后月收入在3000元以上就可以,小陈完全符合要求。在平安普惠官网,小陈按照提示申请了薪金贷,并提交了相关材料,很快他的贷款申请就得到了答复,审批通过。小陈发现,自己这次申请贷款,一天时间就完成了所有流程拿到了旅游资金,绝对是一次相当愉快的贷款体验。

  有了平安普惠的贷款帮助,小陈的五一出游计划顺利完成,这让他对平安普惠的便捷性有了全新的认识。小陈的贷款经历也凸显了平安普惠的优势,那就是以专业、便捷、全方位的服务,为每一位客户提供全新的贷款体验,满足他们多样化的贷款需求,解决客户遇到的燃眉之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