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商业区服务新举措饮品柜台正式启用

http://www.cnair.com 2017-05-24 17:11:43 来源:航空旅游网
富蕴机场商业区服务新举措饮品柜台正式启用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俞国瑞)5月23日,富蕴可可托海机场商业区新增饮品柜台,在本场乘机的旅客可以在炎炎夏日享受到冰爽可口的各类新鲜饮品。

  随着近期客流量与气温的不断攀升,为健航站楼全商业区功能,逐步补齐服务短板,机场在航站楼候机隔离区增设饮品柜台。饮品柜台主要销售冷饮和热饮,分别有鲜橙汁、咖啡、奶茶等多种类型的不同口味饮品,摆脱了此前旅客进入隔离区后只能单一饮用白开水的情况。

  商业区辅助配套设施功能的不断完善,是提升机场整体服务质量的重要环节。机场将在服务品质提升工作中积极创新和借鉴,同时根据实际情况,了解旅客诉求,合理采纳各方意见并付诸实施,努力补齐服务短板,不断夯实服务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