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环球黑卡成节假日出行利器 管家式服务带来全新体验

http://www.cnair.com 2017-05-23 10:27:0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上半年的最后一个小长假如期而至,此时众多的小伙伴们又开始酝酿节日期间的出行计划,对于诸多环球黑卡的用户们来说,今年端午期间注定会极为精彩,他们除了可以享受到环球黑卡量身定制的私家出行线路外,在机酒预定方面还会拥有打折优惠等一大波的福利。来自环球黑卡官方的数据显示,随着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对该卡特权认知的深入,今年端午节期间使用环球黑卡特权服务的持卡人明显增多。

  “端午节期间我多请了两天假,这样小长假就变成一个长假了,忙碌了半年多也该出游放松一下了。为了拥有高质量的出游品质,我还特意通过环球黑卡官方定制了专属的出游路线,前段时间工作人员已经告知了我具体的行程,对出行方案我非常的满意!”上海的周先生这样说道,“不仅如此,在出行过程中我还能享受到购票优惠服务,最近环球黑卡的购火车票9.8折活动很是贴心!”此外记者还了解到,持有环球黑卡的用户在预订酒店方面也可以享受到打折、优先等一系列特权。

  环球黑卡在预订票务方面的优越性一直被众多的卡友们所津津乐道,据悉环球黑卡为持卡人配备了真人管家,这些“管家”24小时在线服务,即使春节等节假日期间这些安排也会全天无休,协助持卡人完成票务订购等各种专享服务的使用。谈到这里时,环球黑卡的相关工作人员举了一个例子,比如持卡人想要预订飞机票,他可以通过环球黑卡APP联系管家,管家接到服务请求后便会立即对该需求进行处理,在尽可能短的时间内完成购票的确认工作。相对于传统的购票模式,环球黑卡管家服务可以针对用户个性化需求而灵活应对,并给到综合性的解决方案,这可比自助下单要“智能”很多。考虑到5月假期比较多,环球黑卡特为给持卡者开放出行提供便利,推出了购买火车票9.8折的优惠活动。

  节假日出行过程中预定酒店无疑是头等大事,在这方面环球黑卡更是凭借着其资源优势,让持卡者的下榻之旅更加完美。环球黑卡与众多的酒店集团有着深度的合作,可以为持卡者争取到优惠的价格,如铂淘旗下酒店85折(白金卡价),格林豪泰88折(金卡价)等。此外环球黑卡的管家服务还可以在帮助持卡者预订酒店和进行售后事务处理方面提供便利,原先繁杂的预订酒店程序在环球黑卡服务平台上被简化成“我想预定酒店”这样一句简短的文字,剩下工作管家全权负责办妥!

  在众多的持卡者眼中,环球黑卡也变身节假日期间出行过程中的一把利器,特权功能如此强大的环球黑卡的获取步骤并不复杂,网友通过环球黑卡官网、微信公众号、APP等官方渠道,按照相应提示进行操作即可。申请办理之后3~4天就可送达用户手中,定制姓名卡制卡周期稍长,一般在办理之后的一周左右送达,至此持卡者便可以在节假日期间开启特权之旅、享用管家式服务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