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盈科旅游带你走进非洲:观动物大迁徙 见证地球生命奇迹

http://www.cnair.com 2017-05-19 15:38:40 来源:焦点新闻网

  非洲从来都是一片探索者向往的土地,它是自然界的奇观,是动物界生命的赞歌。这里是《狮子王》的原型场景,凯伦和丹尼斯从这里《走出非洲》,BBC的纪录片常拿这里作为拍摄地。海明威曾住在这里的旅馆,一边喝着威士忌,一边写作《乞力马扎罗的雪》。

  有人说:“如果一生只有两次机会去另一个大洲旅行,那么去非洲两次吧。”极具激情与野性的自然世界和人文景观,成了许多人向往的天堂。而一年一度的动物大迁徙被誉为“人生50个必需见证的景观”之一。

  今年夏天,盈科旅游决定带你一起走进非洲野生动物王国——肯尼亚。试着像海明威一样去非洲避暑(是的,肯尼亚小高原在7、8月的平均气温只有20多度),喝着咖啡看雪山,并且亲眼目睹一场动物迁徙的奇观,见证地球生命的奇迹!

     肯尼亚·野生动物天堂

  肯尼亚的马赛马拉草原是世界上最著名的草原。《狮子王》以这里为原型,BBC的纪录片也常拿这里作为拍摄地。这里是动物最集中的栖息地和最多色彩的荒原,很难同时看到的非洲五兽:大象、狮子、豹子、犀牛和水牛经常在这里出没,而难以计数的羚羊、长颈鹿、河马、狒狒和狼则日夜在草原上徘徊。在这里动物是主人,人类是过客,你可以感受到再和谐不过的自然关系。

  让马赛马拉名声大噪的不止是庞大的野生动物数量,还有著名的的动物大迁徙。每年7-8月,300万头角马、斑马、羚羊,为了生存在这片草原上进行大规模迁徙,上演着一场又一场视觉和心灵的盛宴,这场马拉河上的迁徙也因此被称之为“天堂之渡”。

     肯尼亚·自由飞翔的灵魂

  有走兽,就有飞禽,东非草原的鸟,可以和世界上任何一个地方的鸟比美。火烈鸟,就是其中的佼佼者。肯尼亚的纳库鲁湖被誉为观鸟天堂,亦是火烈鸟最大的聚集地,她们成群地在这里嬉戏、觅食,像一块巨大的粉色地毯铺满湖面。稍有动静,则会成群的跃起,那如同野火燎原般的壮观场景,大概就是火烈鸟得名的原因吧。

     肯尼亚·马赛人的彪悍人生

  在马赛马拉大草原上生活着活跃的马赛人,是非洲最著名的一个游牧民族。数百年来,他们身披红色披风、手持木棍,在这片土地上靠围猎而生,过着游牧民族的本色生活。对于马赛男孩来说,想要成为真正的男人,必须要单独猎杀一只狮子。在马赛人的村庄,你可以感受到原始又真诚的待客之道和原生态的生活。马赛人从不焦虑,他们知道,“自然”二字就是答案。

     肯尼亚·乞力马扎罗山

  乞力马扎罗山,位于肯尼亚与坦桑尼亚的交界处,是非洲的第一高峰。乞力马扎罗山被称为非洲屋脊、上帝的殿堂。当年,海明威就是坐在安博塞利的旅馆里,喝着威士忌,写出了《乞力马扎罗的雪》,因此这里成了一代人关于非洲的永恒记忆。可惜受全球温室效应的影响,山顶的积雪正在消减。

  盈科旅游广州分公司推出的“肯尼亚10天7晚之旅”,今年夏天带你去看举世瞩目的悲壮“天堂之渡”,一起去探索神秘的非洲大陆。

  【交通】

  1、搭乘中国南方航空公司航班,广州直飞肯尼亚首都内罗毕;可配全国联运;

  2、专享内罗毕至马赛马拉内陆航班低空飞行,非洲大草原的壮景一览无余;

  3、特别升级7-9座四驱陆地巡洋舰敞篷越野吉普车,在非洲大草原自由驰骋。

  【游览】

  1、眺山·安博塞利:开阔安宁,草木繁盛,象群步履悠闲;仰望天际线,遇见乞力马扎罗山;

  2、逐风·马赛马拉:角马熙熙攘攘,逐水草而居,终年奔跑不息;狮群、鬣狗堵截追击;

  3、傍沼·纳瓦莎湖:大裂谷唯一的淡水湖,湖岸沼泽密布,若有机缘,河马、水羚亲密相伴;

  4、倚水·博高利亚湖:矮树密丛,湖边觅兽影;碧水蓝藻,览尽火烈鸟;

  5、栖树·阿布戴尔:独家安排新树顶下午茶+老树顶参观,让你有个神奇的体验--站在树上看动物;

  6、陪伴·内罗毕:独家首推“动物孤儿院”,肯尼亚被抛弃或受伤野生动物的主要避难所及康复中心;

  7、赠送:纳瓦沙湖游船,搭乘当地特色的小船,泛舟湖上,与湖中鸟兽亲密接触。

  【美食】

  1、五星酒店SAFARI PARK HOTEL(内罗毕世界五十佳之一的烤肉餐厅)享用非洲烧烤大餐并观看非洲歌舞表演;

  2、内罗毕中餐厅全面独家升级为八菜一汤。除内罗毕外,全程酒店自助餐或西餐,丰富餐食;

  3、马赛马拉园内一次野餐,享受野性乐趣。

  【住宿】

  1、内罗毕:LAICO REGENCY IN NAIROBI(内罗毕丽晶酒店)或同级,豪华五星级国际连锁酒店,体验国际化标准酒店服务;

  2、安博塞利:KILIMA SAFARI CAMP或同级,当地五星豪华特色帐篷酒店,融入自然原始的天地之间;

  3、马赛马拉:MARA RIVER LODGE或同级,两晚连住马赛马拉保护区园内马拉河支流河畔五星酒店,给您更多追随叹为观止的迁徙大军的宝贵机会;

  4、纳瓦莎:SAWELA LODGES或同级,酒店紧邻纳瓦沙湖湖畔,品味绿意萦绕的生态家园,鸟群水兽共享自然;

  5、博高利亚:BOGORIA SPA&RESORT(博格里亚湖温泉度假酒店)或同级,下榻温泉酒店,享受免费温泉浴,洗却旅途的疲劳,免费升级别墅高级房;

  6、阿布戴尔:新树顶THE ARK(方舟酒店),入住新树顶方舟酒店,在屋顶平台观赏动物世界的千姿百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