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携程与奥地利国家旅游局达成年度合作

http://www.cnair.com 2017-05-13 08:41:01 来源:航空旅游网

  5月12日上午,奥地利国家旅游局一行到访携程旅行网上海总部,并与携程各部门进行了沟通交流,双方已达成全面营销合作协议,这是奥地利国家旅游局首次与中国旅游企业进行全面营销合作。

  出席此次会谈的双方人员有:奥地利国家旅游局亚洲区负责人Emanuel Lehner-Telic先生一行;携程目的地营销首席执行官陈江女士、携程目的地营销全球业务总经理徐蓓君女士、携程目的地营销美洲及大北方总经理尹一女士、携程酒店事业部欧洲马代区域总监于丽芳女士、携程玩乐事业部欧洲区域大区经理张友洁女士、携程度假事业部产品经理等。

  会上,携程目的地营销美洲及大北方区总经理尹一女士表示:“很高兴携程作为中国领先的在线旅行服务商和媒体平台,此次与奥地利国家旅游局、萨尔斯堡旅游局、维也纳旅游局达成全面营销合作。这也是奥地利国家旅游局、萨尔斯堡旅游局、维也纳旅游局首次与中国同业开展多渠道整合营销宣传。" 据悉,携程将凭借自身大流量、大数据、大产品的优势,为全球游客推介奥地利旅游资源,在线上搭建奥地利旅游旗舰店,为全球游客提供一个集奥地利文化活动、旅游信息、游玩攻略、优质产品等为一体的开放性永久平台,并提供不间断的旅游订单交易服务;携程也会利用自己在目的地营销多年积累的经验以及平台资源,为奥地利开发标准化的产品和服务。

  除了携程网站、官方旗舰店等一系列精准营销合作方式外,携程还将利用携程大数据的优势,为萨尔斯堡精准推广城市一卡通产品;利用携程大平台优势,配合维也纳音乐节在中国的线下活动,同步开展线上社交媒体营销活动;利用携程大产品优势,为奥地利定制开发维也纳音乐节主题深度旅游产品。携程始终希望为赴奥地利的中国游客搭建一座更加便利的桥梁,让携程用户在获得优质旅游体验的同时,助力奥地利在中国市场上大展宏图。

  最后,奥地利国家旅游局亚洲区负责人Emanuel Lehner-Telic先生表示:“奥地利有晶莹剔透的湖水、熠熠生辉的冰川、有绿宝石般的森林和美丽的蓝色多瑙河,随着中国公民出境游的迅猛发展,具有独特自然景观和神秘历史气息色彩的奥地利,会在与国内最大在线旅行服务商携程的营销推广合作中,逐渐成为中国游客青睐的旅游目的地。“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