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李帅与国家旅游局信息中心主任蔡家成亲切交流

http://www.cnair.com 2016-05-16 12:09:26 来源:网络

  【摘要】互联网的发展,使得各行业通过新媒体交际,圈子的融合,而得以重聚,共谋发展大计。李帅提出的圈子概念,则以崭新的角度、辅以创新科技、圈子融合、跨界交流 等前沿元素,让难题不攻自破!作为新媒体的代表人物、李帅提出的“圈子概念”,其重要性不言而喻。

  近日,由文化部、商务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中国贸促会、广东省政府、深圳市政府联合主办的第十二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在深圳开幕。知名圈子人、中国圈子联合会创始人、深圳圈子联合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帅也出席了本届博览交易会。

  紧随其后,第十二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简称“文博会”)重要主题活动——第六届全国生态旅游文化产业发展高峰论坛(简称“全国生态旅游高峰论坛)于2016年5月15日在文博会T8旅游创意园分会场召开。

  若问这两场活动之间有什么联系,还得说到李帅与国家旅游局信息中心主任蔡家成亲切交流。在这两场活动之中,李帅与蔡家成相继出席,并在会中一见如故,相谈甚欢。据了解,两人的交谈以“圈子+旅游”为主题,为旅游行业的消费者,提供更高端享受的互联网化服务而展开讨论。

  本届文博会是“十三五”开局之年举办的展会,围绕“走质量型、内涵式发展之路,在提升市场化、国际化、专业化上下功夫”的指导思想,着重提高展会质量、实效和影响力。全国生态旅游高峰论坛是诞生并成长于文博会的重要主题活动,以“树生态旅游品牌、促地方经济发展”为宗旨,以“大传播、大影响、大品牌”为定位,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已连续成功举办了五届,形成了一定的品牌影响力。

  在本次文博会以及高峰论坛中,出席的商业领袖比比皆是,可谓是众星云集,流光溢彩。而在文博会与高峰论坛中,最具热议的,当属知名圈子人、中国圈子联合会创始人李帅与国家旅游局信息中心主任蔡家成的密切交流。

  图:全国生态旅游文化产业发展高峰论坛,组委会执行秘书长方永灼护送蔡家成主任

  在交流的过程中,蔡家成主任针对于当前旅游产业的发展形势进行的判断与解说,围绕着“品牌化”、“国际化”、“经济化”等多维度概念,对李帅进行了深刻的思想指导。

  而同在交流过程中,李帅也结合当前世界营销模式,对旅游产业的未来发展趋势,提出了自己的观点与建议。李帅认为,当前国际市场的潮流走向,是基于“大网络时代”的帷幕与背景,而旅游产业如果能进一步结合网络营销,深入发展“便利性”与“功能性”这两大核心理念,就能更加切合消费者的价值取向,赢取国内外巨大的市场潜质,口碑化品牌效应的成长。

  李帅,1987年河南驻马店人,中国圈子联合会创始人、中国微友会创始人、深圳圈子联合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帅提出的圈子概念,则是融合了当今国际上时代前沿的科技力量、新媒体与互联网化的创新元素,也代表着国际未来发展得重要趋势。

  创新是企业的生命,是生产力中不可缺少的重要元素。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而作为创新元素也在生产力发展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新媒体代表人物李帅,则从互联网领域扮演着最重要的榜样。

  李帅表示,未来社会互联网发展更为迅速,各种创新元素不断变革和更新,需要与时俱进,抓住机遇,发展自身的同时,一定要提高自身素养,在不断竞争和变化的市场规则中才能够走得更远,走得更稳。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