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国家旅游局批复同意设立深圳“中国邮轮旅游发展实验区”

http://www.cnair.com 2016-05-12 09:38:25 来源:航空旅游网

  日前,国家旅游局批复(旅办函〔2016〕196号)同意在深圳蛇口太子湾区域设立“中国邮轮旅游发展实验区”(以下简称“深圳邮轮实验区”),要求深圳邮轮实验区在邮轮产业政策体系、母港建设管理能力、邮轮产业服务质量、本土邮轮服务力量培育、邮轮经济产出水平提升等相关重点领域,加强研究、探索试验,并与其他邮轮旅游城市积极配合,为全国邮轮旅游又好又快发展不断积累经验。

  深圳邮轮实验区规划占地面积为9.4平方公里,东至后海大道—金海路—爱榕路—招商路—水湾路,南至深圳湾,西至大南山山脊,北至东滨路、大南山山脚。招商蛇口将充分利用深圳发展邮轮游艇经济的区位交通优势、基础设施优势、旅游资源优势、腹地客源优势,将邮轮母港打造成为深圳新的开放窗口与国际名片,将邮轮游艇经济发展成为深圳发展湾区经济、前海开发开放、推动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建设的重要产业支撑,将深圳定位为华南地区邮轮游艇门户港、中国大陆最主要的邮轮母港之一、国际知名邮轮母港。

 

链接:深圳“中国邮轮旅游发展实验区”拟设范围示意图

  拟设深圳邮轮实验区总占地面积为9.4平方公里,东至后海大道—金海路—爱榕路—招商路—水湾路,南至深圳湾,西至大南山山脊,北至东滨路、大南山山脚。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