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优捷信达支持国家旅游局发布5A级景区网评报告

http://www.cnair.com 2017-05-04 10:35:01 来源:互联网

 

  国家旅游局正式发布“2017年全国5A级景区网评数据分析报告”。优捷信达科技提供全部数据与分析支持。报告分上下两册,总共900余页,内容涵盖各大OTA平台超过300万条游客评论数据,包括服务设施、服务水平、景点景色、景区管理、客流状况、旅游交通、门票物价、清洁卫生、食品卫生9大维度。并从好评、差评以及严重隐患三个角度对全国综合、每个省、每个景区都加以全方位分析与排名。

  正如国家旅游局李金早局长在本书序言中指出的,“旅游业是面向大众的社会化产业,游客既是旅游活动的参与者,也是旅游市场运行的监督者。景区网络评价是游客在网络平台上的直接感受,生动、直观,也不乏辛辣。以大数据的角度看,从大趋势的走向看,它们对于行政监管部门和景区的管理者,确有重要意义。”

  李金早局长同时指出,“5A级景区一向广受游客青睐,但运营和管理中存在的问题也时有显现。因此,国家旅游局频出重拳,采取多批次摘牌、警告、限期整改等措施,打破了5A级景区终身制。行政部门的监管,既要采取行政手段,也要畅通民间渠道。景区的建设和运营,既要重视政府部门的监管,更要时刻聆听游客的声音。”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