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你旅游我买单:盈科旅游山西好风光旅行团火热招募

http://www.cnair.com 2017-05-11 15:32:43 来源:焦点新闻网

  5月9日晚,由盈科旅游独家冠名的《人说山西好风光》第二季暨2017年山西省旅游发展大会主办城市评选活动,第四场节目录制在晋城市皇城相府景区举行,晋城与晋中两座城市之间进行了首场竞演。盈科旅游集团执行总裁王涛、北京大学教授知名学者张颐武、中国著名女高音歌唱家李丹阳、南开大学旅游与服务学院创始院长白长虹共同担当该场点评嘉宾。

 

  晋城、晋中两市极具创意,使出浑身解数为观众呈现出一场强大的视觉盛宴。主场晋城市出招“古堡神韵,山水晋城”,客场晋中市则以“玩懂晋中”接招,两个城市的旅游文化特色淋漓尽致地体现出来,让现场观众震撼、感动。

  在第一轮“我的城市我的家”展示中,晋中市特邀中国内地男高音歌唱演员王宏伟,用充满特色的歌喉,展示了晋中的乡土人情和丰富的旅游文化。晋城市邀请到央视体育频道主持人张斌,在现场解说了一场跨时空的围棋盛事,带领观众穿越时空,让大家全方位领略了沁河古堡和太行山水的神奇。

  第二轮的主题是“追求新晋商”,晋中市王家大院董事长作为新晋商代表讲述了弘扬晋商文化、家风文化的故事。晋城市司徒村党支部书记周小明用情景剧的方式,现场通过上党八音会、高平十大碗、古装围棋舞蹈等传统节目将开放的晋城、发展的晋城展现出来。

  在第三轮“超级导游”和“大开脑洞看未来”展示中,晋中市副市长任忠当起“超级导游”,详细介绍晋中市的旅游发展理念和发展模式。晋城市副市长梁丽萍向观众推介了晋城丰富的旅游资源,展示了晋城未来旅游发展的美好前景。

 

  当晚录制,除了晋城、晋中两城精彩竞演外,现场100人的盈科旅游山西好风光旅行团也备受注目。盈科旅游在2017年发起了“千万人游山西”活动,参加盈科山西好风光旅行团,不但能够到《人说山西好风光》现场参与节目录制,与名人大咖们面对面,还有机会免费体验盈科旅游推出的“山西好风光旅游专线”。

  盈科旅游山西好风光旅行团报名门槛低,只要是热爱旅行的人都可以报名,只需要你在活动结束后能给组织者提供旅游感受、照片或者游记等内容即可。参加盈科旅游山西好风光旅行团你将会享受以下服务:

  1、不用操心行程,盈科旅游全权安排:跟随盈科专业的领队,安全可靠,无需再为行程规划操心;

  2、不用操心吃住,盈科旅游全部买单:全程正餐和随团费用由盈科买单;

  3、不用操心门票,盈科旅游为你提供:行程内的景点门票盈科为您提供。

  团员只需自行承担由出发地到统一集合地点的交通费,此外不再收取其他任何费用。看到这里,是不是有点心动了?下面重点来了,你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报名:

  1、关注盈科旅游官方微信(搜索微信号:yingkelvyou),回复“盈科好风光”即可获取报名通道;

  2、关注盈科旅游官方微信,点击自定义菜单“玩转盈科->人说山西好风光”即可进行报名。

 

  盈科旅游独家冠名的《人说山西好风光》第二季播出时间:山西卫视 每周五晚21:15首播,次周五 12:55重播。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