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那拉提)机场开展“五四”青年节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7-05-05 16:53:4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刘蓉 冯燕 李艳丽)5月4日,伊宁(那拉提)机场结合“五四”青年节,由机场心理干预小组牵头组织开展了一场特别的“五四”青年节活动。机场空管业务部、安全检查站、地面服务部、消防护卫(机坪)部50余名青年团员参加了活动,机场总经理郭鑫华也出席了活动现场。

  活动以“感恩”为主题,首先由心理活动小组负责人分享了职业生涯;随后活动穿插分组寻宝答题环节;空管业务部青年主管紧扣“感恩”主题分享工作故事;心理小组成员带领全员瑜伽冥想,舒缓压力。

  活动得到机场领导的认可,伊那机场总经理郭鑫华表示,首先,心理调节必须与生活和工作结合起来,做到心态平衡、平和;其次,要善于运用“心理干预”的方法和技巧应对心理危机;最后,要融会贯通、学以致用,用科学的方法提高青年员工的工作效能。

  活动也得到在场员工的一致好评,让员工找到有效应对现实生活和工作中所面临的各种压力的途经,对于青年员工提高自身的职业能力素质与建立健康心态、正确疏通和化解与他人、与服务对象不正确的心态都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展现出伊那机场青年健康向上、感恩奉献的时代风貌。

伊那机场五四参与活动人员合影留念
伊那机场五四参与活动人员开心一刻
伊那机场五四活动冥想环节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