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消防护卫部冬春换季工作顺利完成

http://www.cnair.com 2017-05-02 11:23:4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俞国瑞)随着车辆换季工作的顺利完成,4月25日,富蕴机场消防护卫部2017年冬春换季工作按计划要求实施完成,为接下来的旺季生产工作打下基础。

  此次车辆换季共对富蕴机场所属的23辆内场特种车进行了更换机油、机油滤芯器、空气滤清器,对车辆发动机、传动轴等重要装置部件进行了清洗、润滑、紧固。其中对清雪车辆进行滚刷、推板、电瓶,以及驾驶室内的控制系统、电路等进行了细致的保养,确保车辆在停止使用后各项性能完好。

  为确保换季工作发挥实效,本次冬春换季工作,消防护卫部按照换季实施计划,重点从特种车辆、消防器材装备、地下消火栓、灭火器、消防水泵、综合报警系统、监控设备等方面工作入手,端正工作态度,认真学习换季工作规程,做好技术台账的填写记录。每项换季工作都进行跟踪检查和即时整改,实现换季工作的闭环管理。

  换季工作的顺利完成,为机场即将迎来的旺季安全生产提供了可靠的保障。

富蕴机场消防护卫部冬春换季工作顺利完成 (2)
富蕴机场消防护卫部冬春换季工作顺利完成 (3)
富蕴机场消防护卫部冬春换季工作顺利完成 (4)
富蕴机场消防护卫部冬春换季工作顺利完成 (5)
富蕴机场消防护卫部冬春换季工作顺利完成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