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荔波美嘉漂亮迎战国际劳动节游客新高峰

http://www.cnair.com 2017-04-30 11:07:2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特约记者 莫家光)“小七孔景区西大门因建设需要暂停开放,四面八方的游客都聚拢到景区的东大门来进出,压力真山大。不过,在县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积极配合下,假日第一天,我们顺利运送了16万多游客,而且没差错,客人都很满意地乘车、开心地游玩。就像广西南宁的游客李琳大妈说的那样:‘你们的风景美丽得让人心旷神怡,你们的服务优质得令人心花怒放’。”4月29日晚上9点过钟,刚刚从小七孔景区接待第一线下班,回来到县城的荔波美嘉环球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的观光车驾驶员小莫,激动地对笔者侃侃而谈。

2017年国际劳动节假期第一天游客在贵州荔波小七孔景区 (1)
 

  据观光车驾驶员小莫介绍,为了迎战今年国际劳动节游客新高峰,公司领导早就作了安排、做了部署。针对公司存在的节日游客猛增、运力暂时不足的问题,主动向县有关领导汇报和向县有关部门求援,除了自身加大观光车辆的运行力度,进行安全演练,提高应急处理能力以外,特别请求协调车辆帮助运送游客、加派人手帮助交通疏导,与景区工作人员一起,共同做好交通秩序治理及游客游览引导工作,随时处置拥堵及突发事件。

  此外,还合理安排自驾游车辆、旅行社车辆的停放,减轻交通拥堵的压力,确保游客的人生和财产安全,增设旅游咨询点、分散游客旅游去向,为游客解决疑难问题。利用微博、微信、手机客户端等新媒体,及时发布提示信息,让广大游客了解景区游客人数情况,停车场情况,提示游客错开高峰期,为广大游客出游提供最大便利,从而实现拥挤而不混乱,繁杂而不慌乱,服务质量得到明显的提升,游客好评一个接一个。

  据悉,由于荔波县委县政府的强力指挥及其有关部门的通力协作,荔波美嘉公司全力做好游客的运送服务工作,在积极贯彻落实省、州有关优惠政策,部分游客可在“劳动节”期间全免或半价门票游览大小七孔景区,系列“优惠牌”吸引大批游客驾到荔波的前提下,国际劳动节的首日,以小七孔景区为龙头的荔波各大景区景点的游客量就出现了井喷式的增长。据旅游部门预计,4月29日荔波县实现接待游客16.07万人次,同比增长61.18%,预计实现旅游收入1.52亿元,同比增长60.27%。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