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一嗨租车荐贵州荔波樟江风景名胜区自驾游

http://www.cnair.com 2016-04-20 19:21:01 来源:航空旅游网

  荔波樟江风景名胜区位于贵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荔波县境内,总面积118.8平方公里。由大、小七孔景区、水春河景区和樟江风光带组成。景区内以丰富多样的喀斯特地貌、秀丽奇特的樟江水景和繁盛茂密的原始森林、各类珍稀品种动植物为特色,集奇特的山水自然风光与当地布依族、水族、瑶族等民族特色于一身,是贵州首个世界自然遗产地,一嗨租车也重点推荐春季前往此处自驾游。

 

  荔波樟江风景名胜区以典型、丰富、集中的喀斯特原始森林和喀斯特地貌上樟江水系的水景为基础,以千姿百态、独具特色的地貌景观、神奇茂密的原生植被、珍稀罕见的生物群种、绮丽多姿的真山真水为特色,以田园风光和底蕴深厚的少数民族风情为补充,特色鲜明,神秘奇特。

  景区内峰峦叠嶂,溪流纵横,生态环境良好,珍稀动植物种类繁多,中外专家认为是全球喀斯特地貌上保存完好绝无仅有的绿色宝石。神秘奇特的喀斯特森林,将树、石、水、藤、乔、灌完美地结合在一起,充分显示了大自然的奇迹。景区地貌、水体、植被、人文景观齐全,集山、水、洞、林、湖、瀑、险滩、急流于一体,汇奇、幽、峻、秀、古、野、雄、险、美于一身,具有极高的观赏价值,是既有神奇的自然美,又有浓郁的布依、水、瑶、苗等民族风情融为一体的风景名胜区。

  荔波樟江风景区与荔波茂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相依相连。整个主要由小七孔景区、大七孔景区、水春河景区和樟江风光带组成,分布有58个主要景点,其中小七孔最为优美。四个景区的特点和景点不一,小七孔景区有小七孔古桥、拉雅瀑布等景点,大七孔景区主要有天生桥、妖风洞等景点。水春河漂流则是惊险刺激的不二之选。游览的顺序是先从贵阳坐交通工具到麻尾下,从麻尾到小七孔西门下车,然后再从小七孔去大七孔,游览完毕返回小七孔坐车去荔波,沿途可欣赏到樟江美色,最后可游览水春河,来一场惊险刺激的漂流。漳江景区以水为胜,所以最好选在6-9月份旺水期来看会更过瘾。

  建议最好清晨出发,此时水景最美。到达荔波县城休息一下,到漂流游客中心即可。(因为漂流门票包括来回的车票钱),然后乘坐专车至漂流码头,结束抵达终点码头后,会有动力渡轮送回县城码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