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荔波观光车服务主动与国际接轨迎接乔巴和朗朗们的到来

http://www.cnair.com 2016-07-21 11:15:3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莫雄亮) 随着7月18日意大利著名球星乔巴们的到来,以及7月27日国际钢琴大师朗朗的即将到来,“nǐ hǎo”“zài jiàn”“xiè xie”等英语日常用语,从世界自然遗产地贵州荔波大小七孔景区观光车驾驶员等景区管理和服务人员的口中出来的越来越频繁,讲得也越来越标准。

图为沉迷于荔波小七孔景区之秀丽的国外游客 

  “今年荔波的国际活动越来越多,前来荔波景区的国外游客也越来越多,我们的观光车驾驶员不但技术服务要跟得上,而且外语服务也要跟得上。最近,不少员工为了跟上时代步伐,提高自身素质,都在悄悄地学习有关知识。”荔波美嘉旅游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吕明三特别强调地说。

  7月18日,巴乔和弗朗哥、巴雷西、保罗、罗西、萨尔瓦托雷、斯基拉奇等20多位“意大利传奇巨星中国行”的意方球员空降荔波。他们要在“世界遗产地,地球绿宝石”上与“中国元老明星足球队”的范志毅、区楚良、马明宇、黎兵、彭伟国等昔日明星国脚进行明星对抗赛。

  来到荔波休息一夜之后,7月19日,巴乔与队友们前往距离县城20多公里的小七孔景区。他们的出现,引得游客尖叫连连并不断上前合影。在景区,国际巨星们高高兴兴地乘坐美嘉旅游观光车,在小七孔景区来回穿梭,要么体验苗族传统婚俗,要么欣赏景观迷人风光……

  “最近几天,我们美嘉旅游公司除了全力服务好国际球星们以外,更多的也是服务好‘冲着他们来’的国内各地游客。”观光车调度员小覃说。笔者看到,由于明星效应的产生,加上景区门票减免的效果,从四面八方前来荔波的游客比前一段时间要多得多,多个停车场一位难求,整个景区人头攒动。

图为沉迷于荔波小七孔景区之秀丽的国外游客 

  笔者了解到,乔巴和范志毅们的到来,造成了“荔波游”的旋风。“既能看得到高品质的球赛,也能欣赏到高价值的风景”。多少国人甚至海外游人,都是本着这个理由,于最近几天或自驾、或搭车、或乘机,来到荔波的。据随机采访,凡到了荔波的海内外游客,都对荔波山、荔波水、荔波人,叹服、沉醉、激动……

  60后的贵阳市民张先生,年轻时也是活跃在足球场上的一员,为了看巴乔一眼,向单位请假,开了3个小时的车赶到荔波。除了贵阳球迷,还有来自广东、浙江、上海等地的巴乔球迷。他们不惜花费超过5000元,前来荔波看乔巴。当然还有多姿的荔波,也是吸引他们的理由之一。

  笔者接触到的球迷们,除了陶醉于球赛以外,还陶醉于荔波一幅幅秀美的山水画卷。“荔波的美丽和动人,让人们一百次、一千次、一万次地说‘我爱你’”。来自北京的王女士不无激动地说。“我们除了激动于荔波的秀丽风光,还激动于荔波的优质服务。”和王女士一起的她的漂亮女儿郝慧妹小姐补充了一句。

  另悉,荔波机场除了近日开通贵阳——荔波——南宁的航班以外,还将开通上海——荔波——昆明、天津——荔波航线。预计,今年内,该机场的航线将通达贵阳、广州、长沙、海口、南宁、上海、昆明、天津8个城市。“到时我们的景区,接待、服务国外游客就更多了。但是,游人再多,我们的观光车也有信心服务好。”美嘉公司党支部书记张恩安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