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荔波美嘉员工:井喷的游客迫使我们更加注重服务水平

http://www.cnair.com 2016-08-18 11:14: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莫雄亮)“以小七孔景区为代表的黔南荔波,去年接待游客人次就超过了1000万,按照现在的火爆形势,2016年有望刷新记录。接待人数多了,我们美喜旅游公司的观光车服务质量也要‘随行就市’,水涨船高。今年七八月份的旅游旺季,我们的目标是朝着‘双高’迈进,即,高接待数量和高服务质量,以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丰收。”荔波美嘉副总吕先生日前接受笔者采访时作如此铿锵的表示。

图为游客在贵州荔波小七孔景区等待乘坐旅游观光车
 

  近日,在荔波县一次旅游交流餐会上,谈起头一天游览小七孔景区的感受时,来自上海的龙雨秋先生表示:他过去是都匀民师的团委书记、政治课教师,离开家乡远赴上海定居已经有近20年。在他离开贵州高原之前,曾几次来过荔波小七孔景区,最后一次应该是1998年。那时游客游览小七孔景区,要么依靠双脚跋涉,但来回近50里路需要一整天时间,也累得够呛;要么花点小钱,乘坐景区村寨马农们的马拉车,但马匹身上的汗味和屁味,也令女士们直摇头。没想到十多年后重游小七孔,这里已是国家AAAAA景区,观光服务水平达到了国内一流,观光车驾驶员、讲解员、调度员等各个岗位的人员,工作态度和工作水平都值得称赞。

  多位美嘉公司员工告诉笔者,最近一两个月是一年一度的学生暑假。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观念的改变,越来越多的大中学生,甚至小学生,假期尤其是暑假,都选择外出旅游,有的学生甚至说:今后参加工作了、生儿育女了,外出旅游就没有现在方便了。由于多数人都抱着这样的心理,而小七孔景区更因其具备“此景只应天上有”的颜值,加上价格低,性价比高,自自然然便吸引了一批又一批游客。加上前一段时间,国际钢琴大师朗朗携带百名音乐“神童”来到荔波表演,来到小七孔景区为游客献艺,担任荔波文化旅游国际形象大使等,令学生们纷纷向往荔波,多以暑假来到小七孔旅游为荣,以能够重走朗朗的荔波山水足迹为耀。

  面对突如其来的游客“井喷”,荔波美嘉旅游观光车管理层,立即启动预案,沉着应对,发挥党员示范岗的模范作用,热情洋溢地对待每一位游客,用心细致地做好每一项服务。比如每天做好车辆的保养维修,确保车辆安全运行;每天做好车辆的清洁净化,确保车辆舒适优美;每时每刻关心游客、提醒游客注意事项,一旦发现游客丢失行李或手机、钱包等随身贵重物品,都要急游客所急,想方设法找到失主,第一时间完璧归赵。

  美嘉旅游公司的姚小姐半开玩笑半认真地说:“我们每天的工作,都像每一次去相亲一样,从着装打扮到举手投足,从一个眼神到一个姿态,都严格对待、严格要求,确保给对方良好的印象。因为我们的工作不仅关系到个人的形象,更是影响到整个贵州、黔南、荔波的旅游形象。所以,坚决不能马虎。”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