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荔波美嘉员工在梅花节中把所有游客都当作嘉宾

http://www.cnair.com 2017-01-21 14:06:25 来源:航空旅游网
  (特约记者 莫雄亮)2017年的1月中旬到2月底,中国贵州也和往年一样,深藏世界遗产地里的万亩梅原迎来最绚丽的花期。满山遍野的七彩梅花翩然绽放,姿态万千的梅花和大小七孔景区潋滟水色相映,构成一幅动人的山水国画。

  继1月16日“2017中国·荔波第十二届梅花节”正式拉开帷幕以来,历年来自然形成的“梅花节搭台,小七孔唱戏”的效果又再次显现。1月20日,记者在柔如少女、美如天仙的鸳鸯湖看到,接踵而来的美嘉观光车,成群结队的四海游客们,尽情地欣赏峡谷中无与伦比的美丽景色。

  “天气这么冷,你们来回运送游客,太辛苦了,真的很谢谢你们。”面对荔波美嘉员工热情而周到的服务,坐在舒适整洁的美嘉观光上的游客不时有人笑脸迎向穿着民族服装的美嘉驾驶员和车上的讲解员,以及各个站点的调度员。

  荔波美嘉环球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的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每年1月中旬左右举办的梅花节,已经持续了10多年。十多年来,在元月份这个淡季中,由于有赏梅这个由头,吸引了无数的游客在潇潇北风的如影随形之下,来到荔波赏花观景。

  往往就在些时,荔波县就会推出配套的优惠游客附近著名景区的政策和营销办法,从而使以小七孔景区为代表的荔波全域旅游景区景点冬季游客暴满。作为旅游观光车经营企业的荔波美嘉,也和游客的热情一样,全身心地投入接待工作,令游客非常感动。

  据荔波美嘉公司一位经理介绍,根据梅花节活动的安排,2017年1月15日至18日,荔波县对进入樟江景区(含小七孔景区、大七孔景区、水春河景区)、茂兰景区、瑶山景区的游客给予景区大门门票免票优惠。

  另外,此次活动中,姓名里含有“梅”字的游客免游期限更长,免游期包括春节黄金周在内。根据规定,2017年1月15日至2017年2月26日期间,凡姓名含有“梅”字的游客进入樟江景区(含小七孔景区、大七孔景区、水春河景区)、茂兰景区、瑶山景区给予景区大门门票免票优惠。

  荔波美嘉观光车驾驶员莫师傅边开车边告诉记者,县委县政府这样做的目的是希望通过以“梅”为介,将荔波梅花节打造成为一个国际化的节庆盛典,进而提升荔波旅游的核心竞争力,为荔波景区输入大量的游客资源,进而推动贵州冬季旅游、充分展示荔波世界自然遗产地冬季旅游产品的独特魅力。

  据悉,“ 2017中国·荔波第十二届梅花节”由中共荔波县委、荔波县人民政府主办;盈科旅游集团承办。游客除了赏茂兰梅花,看小七孔风景以外,还有许多活动供游客观看和互动。

  活动方案介绍,今年的梅花节期间,荔波陆续推出 “天下梅姓聚梅园”、“全球梅商大会”、“寻梅香,富氧行大型徒步活动”、“万人自驾探梅原购年货”、“万人赏梅寻宝之旅”、“梅花书画作品评选”、“原生态农特产年货采购大会”、“荔波原生态歌舞展演”、“绿宝石国际美食节”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