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那拉提)机场开展植树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7-04-23 08:21:4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伊宁机场植树活动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关立军 于艺媛)草长莺飞,春回大地,为给伊宁、那拉提机场再添一抹绿色,为旅客营造更加舒适的乘机环境,4月19日,伊宁、那拉提两机场同时组织开展植树活动,共计60余人参加了此次植树活动。

  职工们在机场领导的带领下,充分利用机场闲散空地,有人挥锹铲土、有人扶苗填坑、有人踏土夯苗,经过两个小时的辛勤劳动,放眼望去,连片的树苗错落有致,尽显一片盎然生机。

  美一方净土,创一片未来。这次植树活动不仅是美化伊宁(那拉提)机场环境、提升服务质量的有力举措,更是“绿色、环保”的有力体现,让员工们为环保活动出一份自己的绵薄之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