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开展特种车辆换季保养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7-04-11 16:05:5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俞国瑞)4月10日,富蕴可可托海机场开展车辆冬春换季维保工作,将场内特种车辆的油电管路进行了统一的检测调试。

富蕴机场开展特种车辆换季保养工作 (1)
富蕴机场开展特种车辆换季保养工作 (2)
 

  根据机场集团《关于做好2017年冬春换季工作的通知》,富蕴机场按照换季推进计划,依据特种车辆检验登记表,用一天的时间为场内23辆特种车做了油电管路的“体检”。并结合每辆车的运行情况及生产保障需要,提前检查,细致准备,收集故障信息,对照每辆车的运行状况,对发电机、发动机、传动系统的供油管路运行异常的全部进行登记和现场维护,将故障的零部件按照车辆技术台账上的相关要求进行了更换。

  通过此次车辆保养,增强了特种车辆的安全性,有效的恢复了车辆设备的运行性能,保证了车辆的运行效率,为特种车辆的安全运行夯实了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