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极地奇妙夜,海底伴鱼眠——盈科旅游独家打造亲子夜宿活动举行

http://www.cnair.com 2017-04-05 15:13:50 来源:智企新闻网

  伴着鱼儿睡觉,枕着涛声入眠。2017年4月2日晚,由盈科旅游独家打造的“夜宿极地、鱼我同眠”亲子活动,在青岛海昌极地海洋公园举行,精彩特色的活动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家长孩子70多人参加。

亮点一:独享包场,全方位体验极地

  清明假期,海昌极地海洋公园里人头攒动,游客众多。不过,在极地海洋公园和盈科旅游的安排下,70多名家长和孩子走了绿色通道,还多次享受到独家包场的待遇。

  海兽湾上,海狮海豹们争先恐后爬上休息台,朝着海中布置的桃花高歌;洄游厅内,色彩斑斓的海洋鱼群自在地穿梭;可爱的白鲸游来游去,威武的北极熊缓缓漫步……这让下午两点就开始参加活动的孩子们兴奋不已。

  欢笑不断的还有,看白鲸和海豚的表演。看白鲸背负着驯养员乘风破浪,听它们乖巧地引吭高歌,猜海豚与人类的呼啦圈比赛谁会获胜……

  欢乐剧场、5D电影,都是夜宿极地活动的包场专属福利。而到了下午5点,其他游客们退场之后,整个极地海洋公园,就成了盈科旅游“壹ll壹亲子”品牌,“夜宿极地”小伙伴们的天下。

  亮点二:趣味课堂,欢笑中增长知识

  “这几张照片里,哪个是帝企鹅?企鹅是南极的象征,可是只有南极才有企鹅吗?”极地海洋公园的专业解说人员,还给孩子和家长们上了关于海洋知识的有趣一课。

  “北极熊是什么颜色的?”对于这一问题,孩子们有的根据经验回答是白色,有的根据刚刚看到的景象回答是灰色。而专业解说员表示,其实北极熊身上的长毛是中空、无色的。在雪地上看到的白色,其实是一种折射形成的自我保护。有的北极熊好像是灰色的,原因是皮毛在空气中氧化了。

  虽然企鹅是南极大陆的象征,但是南极只有帝企鹅、阿德利企鹅等几种,剩下的基本都生活在赤道以南。企鹅的种类与其生长环境、自身进化有关,比如说跳岩企鹅,栖息于石块和高地,用双脚在岩石上跳跃前进……

  在解说员提问,小朋友们回答的过程中,很多知识就这样记住了。除了知识问答,剪子包袱锤等与主持人互动的环节,也得到了孩子们的热烈响应。

亮点三:爱心培养,和动物亲密接触

  “海豹和海象本来是大自然里的天敌,有时海象会捕食海豹。北极狼是群居动物,是北极的王者,几乎没有天敌……”

  在带领孩子和家长们,夜间探秘极地动物的环节,看着里面可爱的海洋动物,专业讲解员进行了精彩和专业的解说。

  孩子们也不断地提出各种问题,比如说,维京人住在哪里,他们有什么重大发明等等。而在讲解企鹅生活环境的时候,孩子们就记住保护环境、节约用水和防止全球变暖等问题,增强了环保意识。

  当然,受欢迎的还有和动物互动环节。领到奶瓶之后,孩子们喂吃奶鱼的专注和开心,让很多家长都为之动容。通过隔着玻璃与海豹、海象的互动,也增加了孩子们对自然的好奇,对动物们的爱心。

亮点四:亲子互动,露营中增进感情

  在半天和一夜的夜宿活动里,还增加了孩子们的自立精神,增强了孩子与父母的感情。

  在维京区就餐的孩子们,吃完饭之后,纷纷自己把餐盘送回原处。在露营安置帐篷的时候,他们也成为了家长的得力小帮手。

  当天的小成员们,分成了三个小组。相互照应和帮助,增加了孩子们的团队精神,不少孩子很快就成为了好朋友。海豚组的青青和小羽同学,第二天已经难舍难分。

  晚上10点,应该休息了。漫天的鱼群,在帐篷上方的观赏区游来游去,偶尔还传来海豚或是白鲸,轻微的歌唱声。劳累了一天的孩子们,在家长身边幸福地睡去……

  活动结束之后,作为夜宿极地的首批成员,孩子们领到了荣誉证书,成为了首批“极地小勇士”。

  对于很多孩子们强烈要求继续参加活动,以及很多家长咨询如何报名的问题,盈科旅游的有关负责人表示,亲子夜宿活动此后将常年举行。除了夜宿极地之外,还可能去恐龙谷等各种有趣的场所。家长和孩子们可以关注盈科旅游发布的消息,随时进行报名。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