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可可托海机场因天气影响机场跑道临时关闭

http://www.cnair.com 2017-04-04 10:14:3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 俞国瑞)4月4日,因受强冷空气影响,富蕴可可托海机场遭遇气温骤降、风吹雪等特殊恶劣天气原因,造成机场跑道道面结冰,无法满足航班起降要求。机场跑道预计关闭至今日下午14时整(如有变化,会及时调整变更开放时间),由乌鲁木齐国际机场飞往富蕴机场的南方航空CZ6695航班预计起飞时间下午14时整,富蕴机场飞往乌鲁木齐国际机场的CZ6696航班预计下午16时整起飞。

富蕴可可托海机场因天气影响机场跑道临时关闭
 

  目前富蕴机场正在全力清雪除冰的工作当中,请前往富蕴机场乘机的旅客,及时关注天气情况和航班动态,由于气温较低,请做好外出保暖措施,准确掌握好出行时间。在确认航班起飞信息后,可提前两小时达到机场办理乘机或退改签手续。

  给您造成的不便请谅解,如有疑问,可拨打南方航空客服电话95539,进行航班信息的了解,同时也可以前往机场问询柜台进行咨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