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开展消防设备冬春换季专项检查维保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7-03-29 13:11:2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俞国瑞)3月28日,富蕴可可托海机场消防护卫部按照冬春换季工作推进表要求,全面开展本场所有消防设备器材的专项检查和维护保养工作。

 

  本次检查工作按照《富蕴机场灭火器配备表》中检查项目和标准进行系统性排查,主要项目有灭火器配置、编号、性能储量等。检查人员以检验规章合格标准为依据,分别将控制区信标台、停机坪,航站区综合办公楼、货运库房、航站楼、航油供应站等区域的232具手提式干粉、泡沫灭火器,10套气体(七氟丙烷灭火)火控灭火系统装置,40套壁挂式消防栓全部进行了性能测试。依据检验标准,将不合格的所有灭火设备进行了登记和更换,并将检查所到之处的所有消防设施器材进行维护保养。

  此次专项检查维保工作,严格按照“四不放过”的工作要求,以消防安全的规章制度为基本遵循,顺利完成了机场全部区域的灭火设施检验和更换,确保了机场基础消防设施全部符合使用标准,为接下来换季工作的逐步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