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央视CCTV1、CCTV5、CCTV13同步播发扎兰屯雪合战训练营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7-03-22 11:08:5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3月22日,从内蒙古呼伦贝尔扎兰屯市文体新广局融媒体扎兰传媒获悉, 3月18日,“扎兰屯市举办雪合战训练营”的消息在央视1套及13套并机直播的《朝闻天下》节目中播出,此前,央视5套《体育新闻》中也报道了相关内容。至此,这项内蒙古自治区新兴的雪上竞技项目首次在扎兰屯市“落地”的宣传报道历史性地实现了央视综合频道、新闻频道、体育频道的全面突破。

 

  做为全国十四冬准赛场之一的扎兰屯金龙山滑雪场已连续6年承办了国家单板U型场地冠军赛、自由式U型场地冠军赛、全国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冠军赛等多项国家级赛事,可以说光环满满,而且今年内蒙古自治区首届“雪合战训练营”活动首次落户扎兰屯金龙山“开打”,更让素有“草原明珠”之美誉的扎兰屯市的冰雪体育事业锦上添花。对此,央视5套的《体育新闻》、《体育晨报》在第一时间先后对前二项赛事及训练营活动进行了持续关注,播发相关新闻5篇。

  在《U型池上飞舞的双板》、《U型场地冠军赛刘佳宇蔡雪桐夺冠》、《响应3亿人上冰雪 扎兰屯举办雪合战训练营》等新闻中,既有央视记者对赛况的报道分析,也有扎兰屯市文体部门对积极发展冰雪运动、积极备战十四冬的情况介绍,全面展示了扎兰屯市承接国家级赛事的能力和决心办好十四冬分赛场的信心。


 
 

  在此前的几届比赛中,央视体育频道一直在对赛事进行持续关注,加之雪合战训练营活动的新闻在综合频道、新闻频道并机播出,让扎兰屯市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在全国大江南北再度提升,在祖国各地的扎兰屯人仅在本微平台后台留言就达270余条,无不抒发对家乡美丽发展的自豪情怀。

  目前,扎兰屯市以丰富的冰雪资源为依托,通过积极承办国家级冬季体育赛事为引导,群众文化体育活动蓬勃开展,众多的文体活动不仅丰富了市民的业余生活,也吸引了国内外众多游客来到扎兰屯市旅游度假,为扎兰屯市的“体育+旅游”发展模式注入了源源不断的活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