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举行“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7-03-16 16:33:0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郭雅君)为贯彻落实《关于开展2017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的通知》局发明电[2017]593号文件要求,3月15日上午,由地面服务部组织开展,各部门协调配合,在候机楼内开展宣传活动。此次活动旨在践行真情服务、提升服务品质,促进航空知识普及,深化消费者权益保护。

 

  本次活动在富蕴机场候机大厅设立了服务咨询台,由地面服务部牵头,安全检查站、综合管理部配合,组成了咨询小组,向乘机旅客介绍航空旅行知识和注意事项,宣传近几年民航局出台的一些政策措施,现场受理旅客投诉和咨询,就安全乘机、延误赔偿、合理维权等问题解答了旅客的提问,并向乘机旅客发放《消费者航空旅行指南》、《残疾人航空运输常识》和1月1日开始实施的《航班正常管理规定》等服务读本。并在候机楼LED大屏上显示315宣传标语,值机柜台电视上不间断循环播放《五招教你远离假客票》。

【新闻稿】富蕴机场举行“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旅客对航空运输有了进一步认识,进一步提高了消费者的维权意识,有效引导旅客采取正确方式维护合法权益,增进了消费者对民航服务工作的理解和信任,提高旅客的满意度,树立良好的行业形象。

【新闻稿】富蕴机场举行“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1
【新闻稿】富蕴机场举行“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2
【新闻稿】富蕴机场举行“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3
【新闻稿】富蕴机场举行“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4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