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可可托海机场改善乘机环境为航站楼“增色美颜”

http://www.cnair.com 2017-03-16 14:57:5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俞国瑞)3月15日,富蕴可可托海机场在航站楼、员工综合活动中心等区域增设新鲜花卉,美化了航站楼内的乘机环境,令人耳目一新。

 

  富蕴机场为进一步提升服务品质,加大服务资源投入力度,积极组织筹措航站楼花卉品种采购和规划美化方案。结合航站楼内的总体环境,改变以往单一的只有绿叶的花卉配置,配套增加更具观赏性,能够美化乘机环境的景观花卉。此次景观花卉添加,坚持“绿色、适应性强、成活率高、花型美观”的基本要求,增加了绿萝、富贵树、非洲茉莉等5类花卉。新增了商业区、到港休息区等3处摆放点,有效的改善了航站楼内的环境,为旅客提供了全新的乘、候机氛围。

  富蕴机场遵循景观装饰与功能服务相结合的原则,认真考察、细致设计,调整和补航站楼内景观花卉的品种、数量。并逐步完善航站楼内的服务基础设施建设,改善候机环境,为航站楼“增色美颜”,从而给旅客创造舒心愉悦的乘机环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