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疆民航实业公司机场快线积极宣贯学习《乌鲁木齐市公共文明行为条例》

http://www.cnair.com 2017-03-09 18:29:3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随着《乌鲁木齐市公共文明行为条例》3月1日的实施,随地吐痰、闯红灯等不文明行为将受到处罚,节约粮食、遵守交通规则等遵守文明行为的人将会受到奖励表彰。

  3月7日,新疆民航实业公司旅客运输服务部领导班子组织全体干部员工近50人开展了《乌鲁木齐市公共文明行为条例》实施宣贯大会及做好2017年“两会”期间城市客运服务保障动员会。学习的《公共文明行为条例》中明确了各级政府部门的职责,列举了倡导的12种公共文明行为及禁止的14种不文明行为,并明确了监督执法单位。市政府规定从3月初到31日,是实施此《条例》的宣传教育期;4月1日起,全市将严格按照《条例》,对公共场合大声喧哗、随地吐痰、乱扔果皮纸屑垃圾、翻越护栏、乱闯红灯等不文明行为,除进行批评教育、经济处罚外,还将进行媒体曝光,并将纳入全市各单位、各企业“文明单位”和创城迎国检的创建考核中。

  旅客运输服务部领导高度重视并提出:“机场快线”是公司服务的前沿阵地和“服务窗口”。每一位员工的服务意识、服务态度、服务礼仪,都将直接影响公司的声誉和发展。

  目前,正值“两会”召开期间,机场快线全体司乘人员一定要以《首问责任制》为遵守基准,严格按照《乌鲁木齐市公共文明行为条例》中的服务要求来认真贯彻执行,提升服务意识,树立起极强的工作责任心,用实际行动践行机场快线服务理念,让出行在外的旅客能感受到机场快线司乘人员给予的温暖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