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hey,万信酒店正在找你!

http://www.cnair.com 2017-03-09 11:21:24 来源:航空旅游网

  我想象中的你,正总结着2016年的工作心得,正在从顾客角度分析酒店服务,正读书充电学习管理知识,正为了人生目标默默的努力着……

  我们想找到你,是因为这里,有一份能让你展露头角,创造个人价值的工作。我们需要会学习、有毅力、懂管理、为梦想努力奋斗、迎难而上的你。

  在这里,有才华就有“财”花

(上海浦东康桥万信酒店实景)

(万信慧选酒店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店实景)

  在这里,工作时请认真,空闲时请有趣!

(丽联酒店集团总部的伙伴)

(丽联酒店集团总部&门店总经理)

  在这里,有艰辛困苦,更有丰厚回报!

(上海浦东主题乐园万信酒店大堂实景)

  丽联酒店集团,旗下拥有万信酒店、万信慧选酒店和海上凤凰主题酒店,现面向全国招贤纳士,愿与您一同成长!招聘岗位有:酒店总经理、门店销售总监、集团销售总监、集团培训经理、集团运营经理、集团运营助理、区域开发经理等。

  有趣的灵魂,终究会相遇

  有趣的事情,总会有共鸣

  和有趣的人做有趣的事

  欲了解招聘岗位,欢迎联系我们!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