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三月跟盈科旅游一起去西藏 带你看世界上最美的桃花!

http://www.cnair.com 2017-03-06 09:49:40 来源:焦点新闻网

  三月初的西藏,春寒未尽,而位于藏东南的林芝,却已是花的海洋。远方的雪峰上还覆盖着皑皑白雪,而眼前的桃花已如醉霞绯云般地争相斗艳,映衬着湛蓝天空、洁白雪峰与碧玉般的尼洋河,美不胜收,给林芝带来了一片壮丽的春天。

  开春约桃花,人旺一整年!盈科旅游大同分公司推出的“大美西藏,三月桃花节”行程——够品质、特色、专业,带你看遍最美雪域桃花。

  林芝的桃花主要分布在318国道沿途,尼洋河风光带及米林机场至八一镇沿线,林芝县的嘎拉村被称为“雪域桃源”的起点,整片天然野生桃林,当地人称它为“桃花沟”。此外,318国道沿线还有西藏小瑞士之称的鲁朗镇、中国最美雪山之首——南迦巴瓦峰、加拉白垒,随处都可观见数片桃林与雪山相辉映的景色。

  花开季节,官方版的“林芝桃花节”也是西藏旅游旺季的起点,除了摄影、赏花,也有系列桃花美食节、桃源漂流和种桃树等活动。

  网友每到入春,最常说的一句话就是“老板,我要辞职,到西藏看桃花”。网民形容这片花林,“美得非比寻常,美中透着大器、狂野、超脱”,“美到超然脱俗,雪山下、峡谷中、村里村外布满粉黛鲜花的盛况”。

  人们常说林芝是西藏的江南,是中国的瑞士。却忘记了江南没有磅礴雪山,瑞士也没有连绵的花海。在林芝,她都有。

  当然,好不容易来西藏一次,我们不会只带你看桃花。去神山挂经幡祈福,拜访藏族村寨,喝酥油茶,感受淳朴热烈的藏式特有的风俗……这些一个都不会落下!

  布达拉宫,坐落于海拔3700米的红山上,是世界上海拔最高,集宫殿、城堡和寺院于一体的宏伟建筑,也是西藏最庞大、最完整的古代宫堡建筑群,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文化遗产。布达拉宫是藏传佛教的圣地,每年至此的朝圣者及旅游观光客不计其数。

  米拉山口海拔5013米,是川藏公路的最高点。山口的最高处,一座西藏牦牛石雕像在寒风雨雪中昂然挺立着,像是在向人们展示自己的坚强与不屈,这座名为“雪域之舟”雕像,就是米拉山口的标志性建筑,也是米拉山的大山之魂。

  西藏民俗第一村又名核桃村,现已打造成为一个全特色藏餐,休闲,娱乐,体验为一体的多功能藏式文化民俗村。行走其间,浑然天成,各种藏式建筑错落有致的镶嵌在山上,让人感受最原始的山村风貌。

  羊湖(羊卓雍错)被誉为世界上最美丽的水。羊卓雍错,“羊”,上面;“卓”,牧场;“雍”,碧玉;“错”湖。连起来就是“上面牧场的碧玉之湖”。而羊湖在藏人心目当中被看做是“神女散落的绿松石耳坠”。

  日喀则,有“西藏的粮仓”之称,群峰在黎明和日落之间随着朝霞醒来,伴着晚霞沉睡,似乎可以让每个人找寻到那似曾相识的感觉,找到自己的前世和来生。

  扎什伦布寺是日喀则地区最大的寺庙,也是四世之后历代班禅的驻锡之地,与拉萨的甘丹寺、色拉寺、哲蚌寺合称为藏传佛教格鲁派"四大寺"。

  西藏,这是一片令人朝思暮想的雪域高原,成千上万的人都向往着踏上这片纯净圣地。出发吧,去见证最美的西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