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畅游浪漫爱琴海 你和希腊之间只差一个盈科旅游

http://www.cnair.com 2017-02-24 19:34:28 来源:航空旅游网

  希腊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国之一。根据过去几个月里对专业人士和旅游者的调查结果显示,希腊圣托里尼岛 (Santorini) 被列为全球14大最浪漫的旅游目的地之一。想想爱琴海灿烂的阳光、蓝白色调的圆顶小房、壮阔的大海、蓝得不知忧愁的天空、篱笆上艳得耀眼的花还有古老神秘的神话…所以这辈子就算到白发苍苍也要去一次!

 

  春天的脚步近了,经过整个冬天的蛰伏,你的心是不是早已萌动?我从从空气中都已经闻到了那股蠢蠢欲动的味道了。别急,记者为此联系到了国内高品质旅游生活服务商——盈科旅游的专业人士,专门为你定制了这场世界顶级浪漫之旅。该行程精选阿联酋航空公司,3-6月每天发团,4-6人即可成团,有9天充裕时间来漫游希腊。不受假期约束的朋友可以在这次爱琴海之旅中,感受一场迎面而来的南欧风情。

  “蜜游希腊 天空之城”行程精华介绍

 

  一、雅典卫城:世界新七大奇迹之一

  本次行程将从希腊首都雅典开始。作为西方文明的发源地,雅典是欧洲最古老的城市之一,传说中拥护和平的雅典人民选择了雅典娜作为他们的守护神,这座城也因此有了它的名字! 在雅典,您可以体验6千年的历史,看得到中世纪的纪念碑和艺术杰作,也看得到城迷人的海岸线和山脉,是一个真正能体会到“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地方!

  雅典卫城位于雅典市中心西南部,雄踞于一座高150多米、四面陡峭的山丘上,是整座城市的地标以及古希腊的象征。卫城由帕特农神庙、艾雷克提欧神庙、雅典娜胜利女神神庙等古建筑组成,据考证,早在公元前2800年这里便有人居住,一千多年后的雅典王也是在这里建立了他的王宫。是雅典的地标性建筑,相当于北京长城的地位啦!

  二、德尔斐:“地球的肚脐”

  古希腊人认为,德尔斐是地球的中心,是“地球的肚脐”。德尔菲在距雅典150公里的帕那索斯深山里,是世界闻名的著名古迹。主要由阿波罗太阳神庙、雅典女神庙、剧场、体育训练场和运动场组成,其中最有名的是古代希腊象征光明和青春并且主管音乐、诗歌及医药、畜牧的太阳神阿波罗的神庙。

  三、梅黛奥拉:遗世独立的“天空之城”

  原来世界上真的有那么一座天空之城,它悬在半空中,建于如黄山巨石般的山巅之上,云雾缠绕着山崖绝壁,一座座与世隔绝的修道院,美得令人摒息,这就是位于希腊中部的梅黛奥拉。这些修道院依旧延续着古老的生活方式,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精神的力量如此强大,仿佛上帝的大手时刻在守护他的信徒。也是公认的联合国世界遗产,著名的007系列的《最高机密》的若干情节也在这里展开。现在,这个似乎与世隔绝的地方因游人的到来兴旺起来,逐渐成长为一座山中小城,等待你的到来。

 

  四、圣托里尼岛:爱琴海最璀璨的明珠

  希腊最受中国游客喜欢的岛屿是独一无二的圣托里尼,这里是柏拉图笔下的自由之地,集中了大多数我们日常能够看到的熟悉的希腊美景。在圣托里尼有一种日落,叫“爱琴海暮色”,有全球最文艺的悬崖小道,有《国家地理》封面上那著名蓝白屋顶,还有缤纷颜色的风流沙滩,在圣岛住一回悬崖酒店,那体验更是天下无双。

  英国浪漫主义诗人拜伦说过:“希腊是唯一能让我满足的地方。”这个国家2700年前就有了文字记载的历史,当年的人们为了祭神而建造的各种壮观的神庙如今虽然只剩下断壁残垣,却依旧能震撼每一个游客的心灵。

  每个人都有那么几个地方是一定要去的,不论早晚,没有理由,希腊便是其中之一。所以,赶紧收拾行装,跟着盈科旅游一起出发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