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中国首条直飞法属留尼汪航线开通途牛推出多个留尼汪线路玩法

http://www.cnair.com 2017-02-13 14:33:22 来源:航空旅游网

  2月13日,Air Austral和马达加斯加航空达成代码共享协议,开通广州直飞留尼汪航线,由空客A340-300执飞,每周两个班次往返留尼汪,这将是中国首条直飞法属留尼汪的航线。在其开航特惠中,Air Austral广州往返留尼汪和毛里求斯机票低至1230元(不含税等),途牛旅游网更是推出了留尼汪的多个线路玩法和当地玩乐项目。

  Air Austral广州往返留尼汪和毛里求斯机票价低至1230

  留尼汪是法国的海外省,是西南印度洋马斯克林群岛中的一个火山岛,毗邻马达加斯加和毛里求斯,有着丰富的旅游资源。它用火山、冰斗、瀑布群、黑沙滩、热带森林的壮丽,香草、咖啡、美女、朗姆酒的曼妙,一度颠覆了人们对海岛休闲度假的固有观念。1月31日,留尼汪岛的Super Star——福尔奈斯活火山(Piton de la Fournaise) 也迎来2017年第一次喷发,为留尼汪岛献上鸡年的第一束烟火。

  广州直飞留尼汪航线开通后,中国游客赴留尼汪将更加快速便捷,游客的出游需求也将进一步提升。为了更好地满足用户需求,途牛推出了“留尼汪暗礁酒店6晚8日自助游”、“留尼汪LUX丽世度假村5晚8日自助游”、“留尼汪PalmHotelSpa棕榈酒店5晚7日自助游”、“毛里求斯+留尼汪岛7晚10日自助游”等多个产品线路,出发地涵盖了广州、上海、北京、香港等地。在3月31号前,预订Air Austral广州往返留尼汪以及广州往返毛里求斯机票,还可享受开航特惠,机票票价低至1230元(不含税等)。

  “飞天、遁地、下海、转山”玩转户外运动“理想国”

  除了火山、黑沙滩等自然景观,留尼汪还被誉为户外运动的“理想国”,其起伏的地势适用于各种令人称奇的山地运动,吸引着全世界的户外运动爱好者,每年都有各类国际或区域赛事在当地举办,探寻这座岛屿魅力的方式更是不胜枚举。在推出多个留尼汪产品线路的基础上,途牛还上线了多个当地特色的玩乐项目,涵盖了“飞天、遁地、下海、转山”四种攻略玩法,直升机、观鲸、风筝冲浪、海钓、溪降、火山溶洞探险等都是值得体验的休闲方式。

  在“飞天”玩法中,“法属留尼汪岛滑翔伞项目”、“法属留尼汪岛滑翔伞项目”是最受欢迎的经典项目,可以从千米高空俯瞰留尼汪岛魔幻般的全景风貌,极限运动的发烧友更是不可错过滑翔伞飞行和高空跳伞。

  在“遁地”玩法中,途牛上线的“留尼汪富尔奈斯火山之旅+火山博物馆1日游”、“留尼汪富尔奈斯火山之旅+朗姆酒博物馆1日游”将为游客提供专业的火山向导,带着他们向着海拔2631米的富尔奈斯火山进发,这是全世界容易攀爬的活火山,也是目前活跃的火山之一,更是“地球上接近月球地貌”的梦幻区域。

  喜欢“下海”的用户可以选择“法属留尼汪岛落日巡游活动”。温暖的南印度洋适于进行各种类型的水上及水下体验,溪降、激流漂流、浮潜、潜水、冲浪、海钓、租船出海、水上游乐园等都是不错的选择,搭乘当地最豪华的双体船出海巡游还可以捕捉到成群结队的海豚身影与最美的日落景观。值得一提的是,每年6月至10月,座头鲸群从南极迁移来此避冬,这时下水浮潜能近距离与这群温和的“深海巨无霸”亲密接触。

  对于选择“转山”玩法的用户,没有人会错过在留尼汪岛引以为傲的三大冰斗中徒步,那种奇妙的感觉就像是穿越世界的尽头。从3天的萨拉济冰斗初级徒步体验到2周的GR R2环岛专业挑战,各种难度的选择应有尽有。预订途牛“留尼汪锡拉奥冰斗+参观葡萄酒酒庄1日游”、“留尼汪萨拉齐冰斗+圣丹尼购物1日游”的用户,途中一鼓作气将会登上印度洋上的最高点——海拔3071米的内日峰。

  直飞航线开通后,途牛留尼汪的产品优势将更加明显

  据悉,在2015年,途牛就与法属留尼汪大区达成了战略合作,并在当时全国首发了包括留尼汪一地以及留尼汪-毛里求斯连线等在内的多款自助游产品。途牛旅游网的“老于推荐”频道曾多次深入留尼汪拍摄,“冰斗探险”、“火山徒步”、“滑翔伞观海”等旅游视频更是引起了大批旅游爱好者的广泛关注。

  “途牛一直以在线休闲旅游为核心业务,是服务中国游客赴马尔代夫与毛里求斯旅游最大的服务商。随着与留尼汪大区战略合作的深入,途牛延续了在马尔代夫以及毛里求斯的战略领先优势,为客户提供了行业内优质的留尼汪旅游产品与服务。”途牛旅游网相关负责人表示,广州直飞留尼汪航线开通后,在游客出游需求增加的情况下,途牛留尼汪的产品优势将更加明显。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