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途牛:中英航线新增 利好英国旅游市场

http://www.cnair.com 2018-07-25 13:02: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日前正式开通三亚至伦敦直飞航线,这是中国民航开通的首条由海南直飞欧洲的定期航线。

  看重英国市场的不仅南航一家。日前,天津航空联合重庆机场在伦敦举行隆重推介会,宣布从今年8月起,重庆至伦敦航线将由原来的每周两班增至每周3班。

  而在此前的6月,海南航空开通了北京至都柏林和爱丁堡串飞航线。新增航班采用空客A330宽体客机执飞,每周四班。其中,都柏林航线是中国内地首条直飞爱尔兰航线,爱丁堡航线是北京第一条直飞爱丁堡的国际航线。

  “中国多家航空公司开辟中英新航线,为中英旅客出行更多便利的选择,将进一步刺激国人前往英国旅游的热情。”途牛旅游网相关负责人表示。

  事实上,国人前往英国旅游的热度持续保持高位。英国旅游局官网日前发布的统计报告显示,2017年到访英国的中国游客人数创历史新高,比上年增加29%,达33.7万人次;中国游客在英期间消费总额超过9亿美元,比2016年增加35%。

  报告认为,来自中国的游客数量和消费支出均实现两位数增长,是“全球最具价值的游客输出国”。

  “目前正值暑期游学旺季,不少客户倾向预订途牛英国方向游学产品,让孩子增长见识、开阔视野。”途牛旅游网相关负责人表示。其中,“南京英国+爱尔兰12-13日游”产品安排游客游览两大古堡——温莎古堡和爱丁堡,两大学府——牛津大学和剑桥大学,以及追随威廉·莎士比亚的脚步,让游客用心感受斯特拉特福;通过“英国一地9-11日游”产品,在游览爱丁堡、两大学府的基础上,游客还可体验J.K罗琳写作《哈利波特》的大象咖啡馆以及参观白金汉宫等。

  此前,赴欧旅游多为多国连线游。随着消费水平的提升,用户对出游品质的要求也越来越高,赴欧旅游一改过往多国观光游的特色,日益呈现出追求品质和舒适体验的趋势。途牛旅游网监测数据显示,截至目前,2018年预订英国一地游产品的客户人次,相比2017年同期增长明显。

  为了让游客在传统跟团旅游的同时更深度地体验原汁原味的英伦风情,途牛“英国一地10日游”、“英国9日游”等产品特别安排伦敦自由活动时间,满足游客对弹性时间的需求。

  “在航线持续增加的利好条件下,我们将不断升级英国方向旅游产品品质和服务,为游客带来更优质的出游体验。”途牛旅游网相关负责人表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