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岁末去荷兰 购物新玩法

http://www.cnair.com 2015-10-22 10:32:59 来源:航空旅游网

  每到岁末,都是欧洲著名的购物季、打折季,荷兰也不例外!作为国内领先的出境旅游服务商,凯撒旅游联合荷兰旅游局,推出 “荷你一起购” 的主题活动,包括“骑聚荷兰-荷兰10日欢畅之旅”以及“艺术购物体验季-荷兰8日自由行”等产品,这个岁末到荷兰,收获不一样的旅游和购物体验。

  荷兰首都阿姆斯特丹不仅有深受欢迎的集市,满足了人们悠闲逛街市,享受讨价还价之乐,也有大牌购物中心,大名鼎鼎的达姆广场上屹立着占地面积巨大、商品精致高端的百货公司De Bijenkorf,顶级品牌如爱马仕和路易威登等均有入驻商场。

  港口城市鹿特丹永远走在潮流与发展的最前沿,无数艺术家慕名而来,这也就是鹿特丹拥有如此多杰出设计师和艺术家的原因所在。位于市中心的鹿特丹购物中心,紧挨多伦音乐厅和Stadstheater剧院,数不胜数的店铺让你购物欢乐无限。

  到了荷兰海牙,你可以逛上几天都逛不完,因为有太多的物品吸引着我们。它有着世界各地的各大知名品牌的专卖店,甚至连小巷子里和市中心周围的小商店更是让你充满喜悦。位于海牙的女王百货商店是女性购物的天堂,集聚了众多顶级时尚品牌与奢侈品,从最新款的美容产品到最流行的饰品,从精美的餐具、玻璃器皿到可爱的玩具,还有美味的手工制作巧克力。

  在“骑聚荷兰-荷兰10日欢畅之旅”中,你还可以探访乌特勒支发现音乐盒的神奇,乘游船,赏鹿特丹如画风景。徜徉荷兰国家博物馆、梵高美术馆,细品大师们色彩与光影的诗篇。畅游马德罗丹荷兰微缩景观城,荷兰全景掠影尽在其中。漫步中古情怀老城马斯特里赫特,发现它多样风格融合之外的另一面。凯撒旅游还特别安排畅游历史古城波恩,“香水之乡”科隆等活动。而在“艺术购物体验季-荷兰8日自由行”中,你不仅可以尽享荷兰景致,还可以领取到亚瑟格兰名品奥特莱斯购物村9折优惠券,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据悉,凯撒旅游是荷兰旅游局在中国的优选合作伙伴,双方共同推出多款饱受市场欢迎的荷兰产品,此次,随着岁末荷兰购物季的到来,必将吸引又一批的中国游客前往荷兰旅游。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