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荷兰方向出游人次增幅明显途牛西欧产品再掀品质游热潮

http://www.cnair.com 2017-09-28 11:44:34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年来,随着旅游消费需求的不断升级,出境游市场持续火热。欧洲凭借丰富的人文风光和自然资源,成为出境游热门目的地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随着2018“中欧旅游年”的日益临近,途牛用户赴欧洲旅游的热情持续升温。

  除了德国、法国、意大利、瑞士等欧洲传统旅游热门目的地国家越来越受到青睐之外,有着“低地之国”之称的荷兰旅游业也在高速发展。荷兰国家旅游会议促进局数据显示,每年到访荷兰的中国游客增长率都十分可观,预计2025年,将有81万中国游客赴荷兰旅游。

  荷兰是郁金香的世界,风车的王国,伦勃朗与梵高的艺术圣地,还有浓郁美味的奶酪制品和带着彩绘的木鞋。途牛旅游网监测数据显示,2017年截至目前,赴荷兰一地旅游的人次占比为39%,较去年同期有明显上升。北京、上海、广州等一线城市仍是赴荷兰旅游的主要客源地。“随着游客出游需求从观光向深度体验转变,兼顾田园秋色与城市观光的‘荷兰-德国12日游’连线产品目前位居荷兰方向收客量榜首。”途牛旅游网相关负责人表示。

  荷兰拥有品位高雅、灿烂辉煌的艺术文化。秋季的荷兰产品将以“诗情画意”为主题,游客到访梅斯达全景美术馆,可以欣赏世界上现存的被列入世界文化遗产的360度全景油画。除此之外,游客还可以在皇家代尔夫特蓝瓷厂体验荷兰皇室的陶瓷制作工艺。“蓝瓷是荷兰的国宝,在工艺上深受中国瓷器的影响。感兴趣的游客可以在专业画师的指导下进行瓷器绘制的体验,经加工处理后还可取走留念。”途牛旅游网相关负责人表示。

  除此之外,骑行玩法在荷兰也相当流行。以人均拥有自行车数量和国民骑车出行的比例来看,荷兰可与我国并称为世界“自行车王国”。荷兰只有1700万人口,却拥有近1800万辆自行车。以首都阿姆斯特丹为例,荷兰旅游局为了让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更好地融入当地的文化生活,特别在市内设立了多个自行车租赁点。“‘荷兰-德国12日游’产品行程中我们特别安排了阿姆斯特丹自由活动的时间,游客可自由开启阿姆斯特丹骑行之旅,细细品味这座城市大街小巷的多彩风情。”途牛旅游网相关负责人表示。

  “目前除荷兰一地玩法之外,荷兰语其他欧洲国家的连线游产品也受到消费者的欢迎,‘荷兰+比利时深度10日游’、‘荷兰+法国+瑞士+意大利10-13日游’等产品均是荷兰方向的热门之选。另有三成左右游客喜欢沉醉于荷兰花海,‘荷兰机票+当地10晚12日游’等一地深度游产品受到青睐。”途牛旅游网相关负责人表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