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欧美嘉国庆旅游推荐欧洲深度游花式玩法

http://www.cnair.com 2015-09-08 17:10:46 来源:航空旅游网

  国庆旅游,拒绝拥堵!那么国庆旅游去哪里人少?欧洲名胜古迹众多且游客数量受管控,能有更好的旅游体验,无疑是国庆旅游的最佳选择。国庆旅游推荐英国老牌华人旅社欧美嘉欧洲深度游,超值体验欧洲一国深度游,感受花样欧洲花式玩法。

  文艺国家文艺玩法,游过意大利从此是文青

  意大利是文艺复兴的发源地,在欧洲国家中可谓最文艺。罗马,一座像历史教科书一样的城市,一步一古迹;威尼斯则因水而美,运河贯通全城唯船能行,所到之处皆浪漫唯美;时尚宠儿如米兰,你或许错过米兰时装周,但一览米兰世博会盛况或可弥补遗憾。

  欧美嘉意大利深度七日游设罗马/米兰两地发团,将游览罗马、圣马力诺、博洛尼亚、威尼斯、五渔村、佛罗伦萨、那不勒斯、比萨城等地。行程特设游览宫崎骏动画《天空之城》的原型——建于2500年前的白露里治奥古城,旅程更添加一分神秘色彩。文艺国家自有文艺玩法,旅途中无论是乘坐贡多拉玩赏威尼斯还是参观老匠人吹制琉璃都充满意趣,让你游过意大利从此是文青。

  集经典电影取景地,让英国旅行“游”你所想

  英国风景优美这是众所周知的,但旅行者偏爱去英国旅游还有一个因素就是回顾影视剧中经典取景地。英国是欧美大片最常取景的国家之一,游在英国你会惊讶身边的一街一景都似曾相识。其中比较有名的有《哈利波特》取景地艾维克城堡、《勇敢的心》取景地苏格兰高地、《神探夏洛克》中屡屡出镜的伦敦北高尔街等。

  欧美嘉英国深度游线路有4-10天的不同线路组合,英国当地资深中文导游全程带你游,让你不仅有机会回顾经典,还可看尽英国旅游景点精华。想要领略牛津剑桥文化底蕴的,可以选择英国全景七日深度游,有山有水有诗情画意;想要感受全景英伦魅力的,推荐英国时尚循环十日游,除游览名校、湖区、高地风光外,还增设伦敦全天自由行,想看什么“游”你所想。

  玩转土耳其热气球,这片天空我们承包了!

  土耳其横跨欧亚大陆,文化兼容并蓄独具魅力。如果说土耳其烤肉、棉花堡温泉、土耳其沐浴是土耳其旅游中不能错过的精彩体验,那么乘坐土耳其热气球则会令你惊艳。有人说土耳其缤纷多彩如上帝打翻的调色盘,但只有乘坐热气球飞上天空,才能将这片绚丽画卷尽收眼底,感觉同享一片蓝天的美好。

  欧美嘉土耳其风情九日深度之旅,将带你去伊斯坦布尔游览古迹,回顾奥斯曼帝国鼎盛时期;在特洛伊遗址叹惋曾经的血雨腥风;游度假胜地库萨达斯领略爱琴海魅力;览棉花堡尽享温泉柔情暖意;还有卡帕多西亚奇石造景、地宫精妙等你惊叹不以,啧啧称奇。全程升级四星及以上酒店,搭配一晚番红花城住宿,由资深中文导游陪伴,还可随团参加自费热气球、观看土耳其肚皮舞表演等项目,带来令人惊喜的旅游和住宿体验。

  欧美嘉20年耕耘集聚独家旅游资源,国庆旅游性价比优,还有上百条欧洲旅游线路,百种花式玩法任君选。十一将至,国庆长假去旅游,早预订更省钱,欢迎访问欧美嘉官网选择心仪旅程。欧美嘉旅游网网址:http://cn.omegatravel.net

  关于欧美嘉旅行社

  欧美嘉是英国老牌华人旅行社之一,成立于1996年,经过近20年的发展已成为集旅游、机票、商务、金融、法律、教育和文化于一身的大型商业集团。从业以来,欧美嘉注重开发华人特色旅游路线,凭借丰富的华人服务经验和优质旅游资源,欧美嘉还被英国政府指定为接待中国旅游团的优秀地接社,好评率超过95%。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