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越南航空夏日更多航线带你游遍东南亚

http://www.cnair.com 2015-08-11 16:38:00 来源:凤凰湖南

  夏天作为旅游的旺季,最受中国人喜欢的旅游目的地莫过于东南亚国家,针对旅游客户的需求,越南航空再度对自身的航线做出升级。

  除了在越南国内设立了超过20个的越南境内航点,75条航线外,更设有26个国际目的地,包括东南亚著名的旅游景点越南、泰国、柬埔寨、老挝、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地,往返于中国多个城市之间,每周总计要飞出42斑直飞航班。

 

 

  其在中国大陆、香港、台湾、新加坡等地往返的主要飞机群为越南航空的主力机型空客A321,目前拥有约50架,笑傲于许多航空公司之上。而A321的强力引擎带来的是高速舒适的旅行,从上海飞往越南只需要3个多小时,甚至超越了一些国内航班的所费时间。也因此越南航空在飞行准点上也有着良好的信誉,延误率很少。

  此外,与东航、国航等航空公司不同,越南航空贴心的将航班安排在下午,不需要早出晚归,让出行的游客可以做更多的准备,有了更充裕的时间。但旅客不必担心票价的问题,越南航空不论是否是旅游旺季都能在越南航空的官网购到价廉物美的机票。

  而端庄亲切的空姐、英俊能干的空少更是体现了越南航空服务的优质,充满了东南亚风味的飞机餐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让你人未到东南亚,先感受到东南亚所带来的独特风情。

  今年的越南航空,带来的不仅是更多的新航线,更是用航线为旅客们牵起了千姿百态的东南亚之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