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银联国际惠及全球:去泰国 体验东南亚的热情与清新

http://www.cnair.com 2016-01-06 09:45:48 来源:航空旅游网

  日前,银联国际推出了今年最大的优惠活动,为年底投身消费热潮的人们带来更多惊喜。现在银联卡持卡人可以在全球40大精选旅行目的地,超过300家优惠商户,享受最高15%优惠力度的折扣、优惠券或赠礼,涵盖吃住行游购娱全方位旅行体验,一站式优惠到家。

  泰国,有着千佛之国、微笑国度的称号,拥有的特的美食和文化,是国人最熟悉和热爱的旅游目的地之一,在本次银联活动期间,使用62开头银联卡在曼谷、清迈、普吉岛吃住行游购娱全方位商户消费最高可享85折优惠代金券。

  冬季正是去温暖的东南亚旅行的好时节,在灿烂的阳光里尽情感受泰国的多重魅力。作为政治经济文化的中心的曼谷是游客最向往的城市,也是购物达人们的一个重要血拼地点。这座城市就像国内的都市一样,喧嚣熙攘,车水马龙,绚丽又忙碌,不缺各种奢侈品商场和大众百货,其中参与本次银联活动的有泰国最大的购物中心Central World百货等。Central World中潮流品牌俱全,能淘到不少便宜的时尚单品,截止2016年2月底,用银联卡单笔购物满4000泰铢及以上,凭票可兑换价值200泰铢的现金券。还有更丰富的优惠和更多活动商家,可登陆www.unionpayintl.com/travel了解详情。

  过了购物的瘾,也别忘了去清迈和海岛好好感受下泰国的历史人文和悠闲别致的情调。作为著名的文化历史古城,被称作泰北玫瑰的清迈散发着与曼谷不同的气质。这座美丽祥和的小城气候宜人,一年四季鲜花盛开,城中遍布着寺庙,那些装饰得金碧辉煌的大殿、精美的建筑雕刻,庄严的佛塔是清迈四处可见的风景。还有富有情调的咖啡馆、充满创意的工艺品小店、便宜却非常美味的泰北菜餐馆、风景如画的知名大学、可爱的动物园、出售各种小吃、当地特色的服饰和手工艺品的热闹夜市。清迈那种清幽宁静和浓浓的人情味是最吸引人的。而泰国南部的海岛,更是放松身心、享受度假的好去处,那风景如画的普吉岛和皮皮岛、蓝绿交织、纯净唯美的安达曼海、海滩边泊着的长尾船充满了浪漫的情调。在清迈古城和海岛度假娱乐也可以参与银联的活动,在著名的Oasis Spa使用银联卡可享受Oasis 2小时国王或王后全身精油按摩(价值4,590泰铢)买一送一或者价值3,000或以上的水疗套餐优惠1,000泰铢,更具体的活动方式也可登录银联官网了解。

  如果你正要去泰国感受优美的亚热带风光和浓厚的文化魅力,就带上银联卡,为旅途多添一份精彩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