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泰国旅游局旅游推介暨马里奥北京粉丝见面会即将召开

http://www.cnair.com 2016-08-08 11:20:32 来源:千龙网旅游

  泰国旅游局近日发布最新赴泰旅游数据统计,近几年赴泰国旅游的中国游客增长迅猛,为吸引更多中国游客来泰深度旅行,泰国国家旅游局决定将于2016年8月20日下午4时携手泰国当红影星马里奥在北京国瑞购物中心举办“相约马里奥 不走寻常泰”旅游推介暨马里奥北京粉丝见面会。

  在“相约马里奥 不走寻常泰”的活动现场不光有能让粉丝为之疯狂的与泰国当红影星马里奥近距离互动环节,还有能让现场观众及粉丝共同参与的由泰国当红影星马里奥亲自抽取的心动赴泰幸运三项大奖。

  泰国旅游局再次起用泰国当红影星马里奥作为中国市场旅游宣传大使,正是看中泰国当红影星马里奥年轻而有活力的内在加之阳光而有朝气的外在,不仅对印度尼西亚、菲律宾、越南三个国家的马里奥粉丝有很强的影响力、号召力及吸引力,更希望借此的中国之行让广大中国大众对泰国有更深层的认知,最终能吸引更多的中国游客前来泰国深度旅游,从而使泰国成为中国游客海外出行的首选地。

  泰国旅游局携手马里奥拍摄了系列宣传片,对泰国城市进行“深度体验游”,寻找独特的旅游体验,全新了解泰国文化。

  泰国是一个逍遥胜地。你可以去素有“天使之城”之称的曼谷参观玉佛寺、大皇宫,领略古老的佛教文化;也可以在海滩度假天堂芭堤雅,体验美丽的海景、新奇的乐园;欣赏最负盛名的人妖表演;感受缤纷无休的夜文化。更可以在“泰北玫瑰”的清迈小城中放空漫步,慢慢体会宁静小城的独特魅力。

  如果您想不走寻常泰,那么就赶快跟随马里奥来到有着“八百媳妇国”美名的泰北第二大城的南邦乘坐怀旧的马车,悠闲漫步于优雅的古城之中,醉心于城中的一花一木。随后沿海而行到达夜功这座临水而居、恬静的城市,在这里将等待着我们去发现最传统的泰风情,去收获最有趣的旅行记忆。如果你喜欢悠闲的海边生活,不喜嘈杂喧嚣的城市生活,那不妨来董里看看。游走在碧海蓝天下,畅游在青山云雾中,这里的美,值得您细细品味。

  在泰国闲暇时,享受次纯正泰国古法指压按摩,驱除一身疲惫;或者享受各类美食,体验购物的乐趣;又或者在享受纯净的自然风光和探知丰富的人文内涵中让游客收获到惊喜。这里值得你驻足停留,更值得你静静欣赏它的美好。古老的暹罗王国,将以其绚烂的文化、百变的风格,让您的假期精彩非凡。不想发现更多惊喜?那就赶快收拾行囊与泰国当红影星马里奥一起出发探询不寻常的泰国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